返回 包包鞋子

LV / mypoupette真的能信任嗎? 請看我的故事

之前看到一個被http://www.mypoupette.com/推薦的賣家在賣looping  MM﹐發現它的底部跟我在LV店買的不一樣。她的是由兩塊縫在一起的帆布做成的(看右圖)。而我的卻是一整塊帆布做成的(就像下面的右圖)。於是就寫信到mypoupette去詢問一下真偽。

mypoupette的回應是"This  seller`s  bag  is  an  older  version.  LV  changed  to  one  piece  of  material  after  they  found  that  it  held  up  better!"(翻譯:這個賣家賣的是舊的版本。LV後來就改成一整塊的材料。)

可是我的looping  MM是在99年或2000年剛推出來的時候買的﹐當時sales還說這個是新款所以北美還沒有現貨﹐叫我留電話。我買的應該是舊款了吧?! 
但mypoupette說的older  version又是怎麼回事呢?  大家有在LV店裡看到或買到這個所謂的`舊款`嗎?
  • 我的就像右圖。
    有looping  MM的大家也是這樣的嗎?
  • 我的是01年的MINI  LOOPING

    印象中好像也是圖一的樣子耶

    >"<
  • To  tgD2rDm2

    請問妳確定嗎?

    =====================================================

    我真的蠻想知道那位eBayer賣的是不是真品﹐因為我想bid她的一個限量包包。

    我今天去LV買鑰匙包的時候問了相熟的sales﹐她說looping包都應該是像右圖的底部一樣,  是由一整塊材料做的@@

    昨天我回應mypoupette的信﹐告訴她們我的looping  MM是在這個包包剛推出的時候買的。
    而今天也再次收到mypoupette的回信﹐推翻了她們之前的說法。她更正說我的looping包才是the  older  version.  但我今天去LV看到的looping  MM都跟我的一樣啊。這是怎麼回事?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