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要求太太和乾姊的養父睡同一間.............誇張

判離婚!夫妻遊韓國 夫竟與乾姊同房

.南投一名男子帶著太太、乾姊和乾姊養父,一起到韓國旅遊,結果到了當地,他竟然選擇和乾姐同房,要求太太和乾姊養父睡同一間,5天的旅程,2個人出雙入對,讓老婆十分難堪,回到台灣後,男子竟然和乾姊,一起到太太娘家,舉牌指控妻子詐財,太太憤而訴請離婚,法院認定男子破壞夫妻情誼,判准離婚。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中李大人和程又青,從密友升格為情侶,現實生活中也出現類似情節,一名潘姓女子,自己的老公竟然跟乾姊同房,讓她身心俱疲,訴請離婚,家人和鄰居也看不下去。記者:「男的多帶一個女的(乾姊)出國,自己的老婆丟在一旁,你相信他們是乾姊弟嗎?你相信嗎?」鄰居:「我這樣看是不像啦!」


街訪鄰居對於兩人關係也感到質疑,去年4月,楊姓男子帶著老婆、乾姊以及乾姊養父,一起到韓國旅遊,沒想到分房間的時候,男子竟然要求與乾姊同住,要太太與乾姊養父同房,他的老婆受不了這種安排,跑去跟女導遊睡同一房。


雙方回到台灣後,2人分居協商離婚,楊姓男子還和乾姊跑到女方娘家,舉牌指控太太詐財。記者:「她還欠他錢1千多萬?」鄰居:「你看她(女方)會有1千多萬嗎?」


太太因為不堪其擾,再加上2人形同陌路,向法院訴請離婚,在法院上,潘姓女子指控老公曾和乾姊,拿針頭對她注射不明液體,害她昏倒就醫,法官認為,楊姓男子涉及暴力行為,以及破壞夫妻情誼,讓當事人難以維持婚姻,判准離婚。

------------------------------------------------------------------------------------

我覺得好扯耶= =
自己外遇就算了~
還去老婆娘家指控妻子詐財...........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 垃圾!
  • 真的是遇到瘋子了
  • 昨天我也有看到這則新聞
    我看了第一個反應是
    這個老婆真的很....可憐
    如果我老公叫我跟別的男人同房
    我會叫他去死一死
    寧願守寡
  • 那男的不會有好下場的
  • 一直以對於很多人沒事樂於          認乾姐妹乾兄弟等 任何關係
    很不恥 也覺得很無聊
  • bettydeby的話:
    昨天我也有看到這則新聞
    我看了第一個反應是
    這個老婆真的很....可憐
    如果我老公叫我跟別的男人同房
    我會叫他去死一死
    寧願守寡

    ---------------

    對阿~
    這種人真的很過分= =
  • 他竟然選擇和乾姐同房,要求太太和乾姊養父睡同一間,5天的旅程,2個人出雙入對,讓老婆十分難堪,回到台灣後,男子竟然和乾姊,一起到太太娘家,舉牌指控妻子詐財,太太憤而訴請離婚,法院認定男子破壞夫妻情誼,判准離婚。
    =======================
    甚麼跟甚麼,是在演哪齣
    這個男的丟夠男人的臉啦
  • 好糟的一個男人∼
    根本有病吧!

    還是被他的乾姊弄的昏頭,意亂情迷的..
    一整個很像女神棍的fu....
    真害!!!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