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衛視電影台現在正在播放的”不再讓你孤單 ”還蠻好看的耶~~


今年6月份在上映的電影,好新ㄛ
舒淇、劉燁演的,好好看的愛情文藝片~

=====================================
附上電影簡介:

★《無間道》大導劉偉強耗費一公升眼淚打造今年最催淚的愛情電影!
★《非誠勿擾2》舒淇、金馬獎影帝劉燁攜手演繹最讓人心碎的愛情...

愛…可以一輩子嗎? 現代都會男女 愛相隨新定義

從事房地產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飾)隻身到北京工作,佩如愛上不該愛的人,一直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的她,到最後換來的竟是一無所有。在佩如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他就是在北京當地擔任公安的方鎮東 (劉燁 飾)。

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愛慕虛榮的女人,兩個人最初相識時,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他便深深愛上了她。鎮東說,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方鎮東」。

鎮東賣掉老家資助佩如自行創業,由於當地消防安檢人員的刁難,店還沒開業就停業,鎮東的一番苦心到頭來只換來佩如一聲不響的離開。佩如回到香港後,才發現心中最愛的其實是鎮東。於是她重回北京尋找鎮東,但鎮東早已不是原來的鎮東,他患了阿茲海默症,他不但無法工作,甚至連一個人生活都有困難,但佩如下定決心要與鎮東共渡餘生。

佩如與鎮東開始兩人一起生活,即使鎮東的記憶力漸漸退化,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連他平時最愛的歌「不再讓你孤單」,也忘記了怎唱,佩如仍堅持守候在他的身旁。

某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鎮東命在旦夕。佩如趕來醫院,在耳邊哼出他的名字「方鎮東」,他清楚記得這聲音,還有這聲音的主人…

【製作背景】

寰亞電影公司2011年誠意打造一部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導演劉偉強表明希望拍攝一部能賺人熱淚的故事,他已計劃這故事多年,終於能夠找到合適人選演出。劉偉強自言這是一部拍得比動作片還要辛苦的戲,因為每天他與演員也要投入在一片消沉灰暗的情緒當中,要花上超過一公升眼淚才能完成此片,所費的心神令各人有感虛脫。電影想要帶出一的個訊息就是:生活上不斷會有很多挑戰,只要能夠衝破它,思想正面把握機會,就是屬於自己的幸福!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