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介」去世...牠有很老了嗎?

 「大介」去世 主人官網寫思念

2011年11月30日17:00 蘋果即時
29日早上9點10分寵物明星「大介」因胃病不治而過世,讓粉絲相當不捨,大介的主人松本秀樹也在今天下午2點(台灣時間下午1點),在官網上寫下對大介的思念。

信中寫道,大介從爸爸雅夫接棒旅遊犬的工作已經5年半,相較於爸爸雅夫憨直有趣的性格,大介可愛又正直,愛吃、沒有心機是牠的優點,「不只人類喜歡他,連牛都喜歡牠」,稱讚大介的魅力是沒有界限的。

松本還感性地說:「爸爸雅夫在彩虹橋頭迎接大介的到來,父子倆要一起在天國玩耍了。」還打趣地說「但不要用壞彩虹橋了唷」。最後署名:永遠的夥伴~~松本秀樹。

****************************************************************這是分隔線*******************************************


為什麼感覺上大介跟爸爸雅夫都沒有像一般拉拉至少活上十幾歲啊
難道是旅遊節目四處奔波或貪食亂吃太多了嗎?

知道消息有點難過
謝謝大介跟爸爸雅夫陪伴我與女兒好多年有趣的收看



  •  大介才6歲而已呢...,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很難過,
    希望他在天堂和雅夫開開心心!!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