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怪異X光片集成書 手槍iPod塞體內

怪異X光片集成書 手槍iPod塞體內
http://tw.news.yahoo.com/%E6%80%AA%E7%95%B0x%E5%85%89%E7%89%87%E9%9B%86%E6%88%90%E6%9B%B8-%E6%89%8B%E6%A7%8Dipod%E5%A1%9E%E9%AB%94%E5%85%A7-093924225.html

美國3位醫生出了一本書,把他們見過最奇怪的腹腔X光片,集結在一起,病人體內塞進的異物千奇百怪,包括電插頭、手槍、剪刀,還有芭比娃娃、巴斯光年等玩偶,甚至還有iPod,這些東西怎麼塞進肚子裡?病人的標準答案是:「不小心坐進去的」!
一般常見的插頭,怎麼會插到這裡來了,令人費疑猜,但這樣光怪陸離的X光片,在這本書裡有多達100張,一位急診室醫師和其他另外2位專科醫師,把他們見過最奇怪的腹腔X光片集結出書,肚子裡面塞進了鹽罐、胡椒罐、打蛋器還有筷子,讓人匪夷所思。



作者之一德本醫師:「大部分通常我們看到的,都是細長的東西,這樣才能進的去。」


這些東西到底怎麼進到腹腔的,相信病人都難以啟齒,有的也許是故意的,但大部分的病人都說這個理由。作者之一德本醫師:「我不小心坐在東西上面,那是你最常聽到的故事。」


坐的還真準,眼鏡都能進去,不知那個牌子的,真是堅固,作者強調X光片都是真的,只是在書上的照片,物品的外觀線條是經過強化的,才能讓讀者看的更清楚,電腦滑鼠、錄音帶都能放進腹腔裡,這X光片有點老,而新一代的物件,則是有iPod,真是捨得。


《Stuck in the middle with you》歌詞:「我跟妳難分難捨。」


還有手槍卡在腹腔裡。作者之一德本醫師:「有人很愛他們的槍。」


幸好這槍沒有上膛,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美國影集實習醫生風雲裡也有類似的情節,醫生們也談到,要如何把燈泡取出來。《實習醫生風雲》對白:「我們要做的是把氣球放進去,通過燈泡膨脹後把東西拉出來。」


醫生還發現有人超愛芭比娃娃,以及巴斯光年,要跟他們合而為一。電影《玩具總動員》對白:「飛向無限遠。」


看了這些X光片,危險性很高,千萬不要模仿。
---------------------------------------------------------------------------------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覺得很驚訝!!
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能塞進肚子裡~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連手槍都塞進去了~這樣不會很痛嗎?
如果是細小的東西不小心"坐"進去~那我還能理解~
但是眼鏡跟手槍~還有ipad..真不曉得怎麼"坐"進去的~很難想像....
  • 我看過〝跳蛋〞跳太〝進〞去.......

  • 有看到新聞播出的照片...

    真是笑到不行


    那個...也太污辱巴斯光年了吧!!!


     

  • 剛剛新聞有重播

    有些真的沒辦法相信耶~感覺是合成的..
                                                                                                                                                  
  • 醫生還發現有人超愛芭比娃娃,以及巴斯光年,要跟他們合而為一。電影《玩具總動員》對白:「飛向無限遠。」

    ==================================================================================
    芭比娃娃跟巴斯光年,不著調啦
  • 好扯喔,

    好難以想像,

    把這些東西「坐」進去,

    真的很詭異。
  •  這個太詭異了吧......感覺像假的耶.......這樣塞進去不會痛嗎........噁
  • 手槍 眼鏡 巴斯光年.....
    這些不規則型狀的東西
    真的也很難.....坐進去吧!!
    很難想像.....
  • 這真的很誇張ㄟ= =
    扯翻了~
    他們的括約肌也太厲害了
    什麼都能塞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