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高鐵各站徵新人 拍婚紗抽免費票

我今天有打電話去問喔 ,其實不一定要穿婚紗或禮服,喜氣的小洋裝或小禮服都可以,而且當日拍婚紗也可以是自己親朋好友,不一定要是婚紗公司,所以準新人或是結婚夫妻都可以參加~~其實抽到車票機率還挺高的,各位水水可以向各車站報名喔!!



高鐵各站徵新人 拍婚紗抽免費票
2011年11月14日19:01 蘋果即時

臺灣高鐵今天表示,高鐵通車近5年以來,根據統計,在高鐵站沿線6座車站,拍攝婚紗、迎娶新娘、求婚成功者,至今有5百28對,平均各站有88對,因此,各站將以第88(發發)對為基點,開始尋求12對新人來站拍攝婚紗照。

高鐵左營站將在下月22日,從12對拍攝婚紗照的新人當中,抽出「高鐵第1百對新人」,將致贈「雙人來回商務車廂免費兌換券(4張)」及高鐵周邊商品等獨家6項賀禮;其他11對新人也將致贈「高鐵列車模型」等6份賀禮。

高鐵左營站表示,報名的新人,不侷限於百年結婚的新人,只要是在籌備婚禮中、明年才宴客或拍攝結婚周年紀念日的夫妻均可,報名的新人在電話中必須說出通關「蜜」語:「建國百年 愛在高鐵」,並留下聯絡資料,高鐵人員會安排拍攝婚紗。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