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最近廣告 黃色那個肩背??

LV最近廣告  黃色那個肩背??
如附圖,請問這款名字與型號?
台幣  與  歐元  各為多少?

材質是麓皮嗎?會不會容易染到衣服  或  褪色ㄚ
  • 我找到歐元了
    http://www.louisvuitton.com/web/flash/index.jsp;jsessionid=AWZRNPDCPPNHUCRBXUDVAFYKEG4RAUPU?buy=1&langue=fr_FR

    但台幣四款大家知道金額嗎?
    專櫃已經上市了嗎?

    有看過的    發表一下
    因我喜歡這種懶人包,什麼都可以裝,但怕遇水雨會褪色或染到衣物?

    2005.12報導:

    姬賽兒亮首LV款麂皮包

    繼烏瑪舒曼後,Louis        Vuitton(LV)上周宣布將由巴西超級名模姬賽兒邦倩(Gisele        Bundchen)出任2006春夏廣告代言人。搶先曝光的廣告中,姬賽兒提著LV首款麂皮包,展現熱情的性感魅力。       

    呈現閃亮繽紛       
    「春夏的服裝性感、熱情並充滿色彩,我認為姬賽兒就是一個熱情的時尚象徵,她能夠展現並延伸出整個系列的精神和意象。」Marc        Jacobs接受專訪時笑著說:「或許妳沒有姬賽兒般的性感身材,但妳卻可擁有跟她一樣的包。」廣告由合作多次的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掌鏡,在Ibiza的私人度假別墅取景,3天的拍攝過程中姬賽兒穿上性感春裝帶著最新的Onatah包,以陽光和海洋為背景,「我要呈現出閃亮繽紛的形象。」廣告預計明年2月開始在全球陸續曝光。       

           
    1月上市       
    Onatah包是LV百年來首款以麂皮為材質的包,目前共分Pouch、Hobo兩款。在麂皮上以雷射打洞的方式創造出monogram鏤刻的圖紋,或是以剪貼方式將立體的monogram花縫貼在包面上,售價約在4萬元到11萬元之間,將於明年1月上市。       

    報導:吳國瑋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