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軍終於滾了!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107/4849951.html

我一直覺得納悶,他也不是大陸新娘,也不是大陸新郎,
也不是對台灣有重大貢獻人士,怎麼會一直長期留台,
而且還「公然打黑工」??

現在才被檢舉,我早就想檢舉他了~~電話上瞎說人家命運就算了,
哪天還不管他,搞不好連我們總統大選,他都來搧動了!

政府反應也未免太遲鈍了吧!
是當開放大陸人士自由行,隨便他們怎樣,依照辦理是吧~
  • 我還一度以為他已移民來台了咧!
  • 因為他是台灣女婿, 可能以探親名義來台吧
  • 不討厭他但也不喜歡 有時無聊聽他鬼扯還蠻有趣的 ∼他超會講的  原來這就是靠嘴巴賺錢吧

  • 剛開始他在"今晚"這個節目露臉的時候還覺得滿有趣的
    後來真的覺得他越來越唬爛
    來賓不配合他說的~還生氣哩..
    看到他都想轉台...
    回去的好~"~
  • 他來台灣撈了不少錢..
  • yasmeem的話:
    因為他是台灣女婿,

    =========

    有嗎?

    沒聽說過…
    如果是依親來台,不至於給他限制入境
    應該是非法打工,不符來台目的。
    被移民署列入黑名單,不准入台
  • 他再不滾,之後的節目片段,
    可能開始是,…


    隔空搓葯丸了!~


    他們大陸的都這樣~~~



    大紀元4月10日訊】台北地檢署偵辦大陸特異功能人士張穎「隔空抓藥」案件,檢方經數月蒐證後,認定張穎並未具有特異功能,對外佯稱以「隔空抓藥」方式,從事醫療並向病患收取二百美元費用,涉嫌違反醫師法及詐欺罪嫌,檢察官柯宜汾昨天偵結全案,將張穎及代為安排在台醫療事宜的友人謝斯陶兩人提起公訴,張穎目前仍被限制出境。
    中國時報報道﹐張穎在檢方調查時,堅稱她確具特異功能,經她「隔空抓藥」交予病患之粉末或顆粒,只是「結緣物」,並非要其服用,所診療的病患都是謝斯陶要求她幫忙理療,並無收費情事。

    檢方是根據媒體新聞採訪錄影帶及相關證人證詞,查出張穎「隔空抓藥」疑似高明的魔術戲法,且她抓給病患的藥物,經衛生署藥物食品檢驗局檢驗後,發現其中疑含有中藥等多項藥物成份,檢方並依衛生署規定發現張穎的行為,已超過不列入醫療管理的民間醫療行為,已涉嫌違反醫師法規定。

    起訴書指出,張穎是在去年十二月底以探親名義來台,明知自己並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但從去年十二月廿八日到今年一月五日期間,對外佯稱她具有「隔空抓藥」特異功能,在自稱「張大師在台委託人」的友人謝斯陶的安排下,於台北市溫州街等處,對謝姓等近十位民眾實施醫療行為。

    檢方指出,張穎「隔空抓藥」的手法,是實施醫療行為前,事先以含有中藥成分的粉末藏置於手掌或桌面下,趁接受治療的病患不注意之際,快速將藥粉置於手心,再以搓揉方式,將藥粉搓揉成顆粉交予病患,同時囑咐病患服用的方法,從事實際醫療行為,使病患相信她確有特異功能,因而每人次交付美金兩百美元或招待餐宴。





  • =========================

    如果不容易入台,就應該好好守規矩,
    那麼高調! 活該吧~!~
    他是不知道大陸人士  上電視當名嘴很敏感嗎?
     




    ---------------------------

    下面這篇報導應該能讓您了解

    徐紀琤╱專訪 自嫁給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後,藝人杜雯行事低調,為了讓李建軍能回台團圓,她決定站出來,公開夫妻倆是舊政府政治迫害者,希望新政府還給兩人一個公道。

     七年前,李建軍來台,在電視上看到杜雯,立刻向友人表示她就是他未來的妻子,透過友人介紹,兩人迅速相戀,當時,杜雯親友強烈反對,兩人還是在十個月後結婚,目前,兩人長子五歲,次子九個月大。

     兩人結婚後,李建軍在台居留的身分出了問題,杜雯說,官方起先說他使用的東加王國護照是假的,後來東加王國大使館證明是真的,官方又說,東加王國護照假的很多,台灣一律不准。四年來,李建軍未來台過,都由杜雯帶著兒子出國與他團聚,「我們跟他去過十幾個國家,兒子的護照都蓋滿了,孩子不明白為什麼看爸爸一定要出國?」

     杜雯表示,她為李建軍請過五位律師,也向警察局、航警局、出入境管理局、內政部、外交部、海基會陳情過,甚至告到行政法院,她問他們:「如果是假的,為甚麼其他國家都讓他去,美國、法國的海關是白癡嗎?」最後,基層人員告訴她,其實只要「上面」同意就沒問題。

     杜雯說,李建軍大陸出生,以投資移民取得東加王國的公民身分,七年前,省政府人士邀他來台,後來,「某些人」擔心與他走得近的消息曝光影響形象,也擔心「內幕流出」,所以趕他出境,她拜託過很多「高層」,他們都叫她低調。

     「現在,他們不執政了,希望新政府有魄力,依法行事。我是台灣人,我的先生不論是被當成學者、還是江湖術士,總之他沒有殺人放火,也沒有做危害台灣的事,他有權跟我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政府基於人道,更該讓我們一家團圓。」杜雯紅著眼睛說。

     杜雯說,李建軍目前在美國南加大教「人體工程學」,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顧問,這些都有證書可查。兩人堅持回台,因為她戀家,父親年紀也大了,孩子又快上小學,外國給予台灣護照的簽證時間很短,對她和孩子很不方便。

     杜雯二十一歲時結婚,當時她演藝事業正好,這些年,她為了婚姻犧牲親情、事業,很多人為她不值,她卻說:「我一點也不後悔,我們很相愛,他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對我和孩子都好,每次都送我們到中正機場再自己轉機走,那是個多麼悲慘的畫面?他甚至問我要不要離婚,孩子由他帶,不想擔誤我。」

     昨天,杜雯和父親、妹妹杜菲參加「一日志工」公益活動,杜雯希望為同胞奉獻心力。她也希望新政府還她公道。



  • 江湖術士妖言惑眾...
  • 有違公序良俗....
     

  • 不要當愚昧的台灣人..
  • 台灣人的"命運",不要被大陸人操控....

    這樣實在太痴呆了~
  • 人體工學教授~我比較不懂算命為什麼叫做人體工學教授?!!!

    今天看新聞才知道他是大陸人~來台灣撈錢~

  • 感覺都在天花亂墜
    跟貨櫃屋那個王老師是同一類
    "黑白講"
    好一張厲害的嘴巴
  • dirty
    dirty
     大陸人真是該死……勾台灣女生當老婆就算了,還非法打工

    大陸人真噁心,一堆台商還去包二奶
  • 既然都按合法程序移民東加拿護照了(中國政府不承認多重國籍    故他必然已放棄中國籍)

    為何不繼續按合法程序來台?畢竟他又沒入台籍,哪能這麼容易工作
  • 不喜歡他
    每次看到他就轉台
    他講話的口氣 好討厭
    真佩服跟他一起錄影的那些藝人
  • 本來沒注意到他,今天看到報導才約略知道事情的端倪,
    不讓他入境是對的,選舉日期將近,不應該讓他來大放厥詞,
    電視台也怪,還邀請這種喜歡預言未來的人士上節目,還嫌不夠亂嗎∼
  • 他最常上的那個節目 

    主持人之一不就是個律師?!

    都沒有跟他講他是非法打工嗎?!
  • 我也覺得他講話我都聽不懂,
    跟葉教授的心海羅盤ㄧ樣,
    邏輯ㄧ整個亂飄,
    終於可以不用再看他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