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雙重國籍案 李慶安免還薪定讞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台北市議會追討她議員薪資2000多萬元,最高行政法院判決定讞,由於李慶安議員資格,沒在她就職期間撤銷,領取薪資,和執行職務有實質對價關係,所以不必還,民進黨籍市議員批評,李慶安明知故犯,卻能脫罪,這是恐龍法官的判決。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刑事詐欺部分一審判兩年,當時她出面喊冤,今年8月,二審改判無罪,但她還得煩惱台北市議會打行政官司,追討議員時期的薪水。

最高行政法院判決定讞,維持一審結果,仍然判李慶安不必還2000多萬,李慶安沒接手機,不知道她是不是終於鬆一口氣,但民進黨議員忍不住砲轟,為什麼民代資格有問題卻能照領薪水,法官認為,李慶安當選議員時,具有雙重國籍,儘管過程違法,但沒有經過解職撤銷的程序,議員資格並非一開始就無效,薪資和執行職務具有實質對價關係。

李慶安議員薪資免還,引發爭議,至於立委薪水,立法院曾說過,要等她刑事官司有罪定讞,才會追討。

========================================

ㄧ句話給她~無恥之人
  •  這個新聞案件已經在這po好多次了!
  • 許水德說的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果然.......還真的....


  • 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和國藉法,

    中華民國國民如取得外國國藉者,"不得"擔任公職。(如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鄉長)

    要當法官也不容易,法條都要很熟才會考上,又有終身保障

    這位法官看過那麼多律法條款,最大就是憲法了,

    那位法官這樣判不是為了某人,公然"違憲"嗎? 這就很嚴重了。

    當我國"憲法"是個屁就對了啦!!!!


    而且還因此留下了最差的 "判例",

    以後,有擁有外國國藉的公職人員或許都可以比照判例辦理唷!


    現在呢,

    李慶安現在大可以帶著她的二千萬回美國逍遙自在去了。

    或許還會偷笑吧。笑我們這些傻瓜


  • 沒天理阿
  • 太離譜了  ~無罪定讞 ......還不得上訴 ~~ 更不用繳回國褲

    什麼呀 ~~誰判的 ~~ 有夠扯 !!! 

    看來國民黨;在法院 真的勢力很大 !!!!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