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洗手時,筆筒樹插上水龍頭即可

筆筒樹變水桶樹? 裝水龍頭湧泉水

東森新聞 – 2011年10月29日 上午10:35



樹幹裝水龍頭,水一直冒,怎麼一回事?就在嘉義圓潭自然公園,有一棵筆筒樹,簡直就像是水桶樹,天然水就從樹幹一直流出來,而且水流量還不小,一流就是十八年,歷經八八風災,就算樹幹斷成兩半,水還是照流,完全不停歇。

打開水龍頭,水一直流,嘩拉嘩啦,這個水龍頭是真的插在樹幹上,而且水流量還頗大,先是從旁邊漏出大量水,結果最後把水龍頭衝壞了,筆筒樹變成了水桶樹,民眾說看都沒看過樹流出大量的水。

就是這名男子把水龍頭裝在樹上,他也是最早的發現者,時間回到民國八十二年,他來到這裡開墾,沒多久這棵樹就冒水了,八八風災期間,雖然這棵樹被攔腰折斷,不過水依然沒有停過,但樹為何會冒水呢?可能是這座山高度為一千四百五十公尺,沒有人為過度開發,而這棵樹底下有一脈水路,才造成這樣的結果,天然泉水從樹中湧出,發現者王先生說泡出來的茶,有不一樣的甘甜風味,滋味如何,歡迎各路好友親跑一趟,試試看就知道。

----------------------------------------------------------------

這樹也太可愛了吧
一直漏水都不知道哪來的
水量也大的誇張...
我也好想去看看 XD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