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華視新戲【真心請按兩次鈴】

 




華視與夢田文創聯手推動的首部精緻文創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即將在10月2日周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首播,有線頻道部份則由東森戲劇台播出!

【真心請按兩次鈴】全劇皆由台灣精良的優秀團隊製作,除了何潤東、張鈞甯、修杰楷、房思瑜、曾珮瑜…等耳目一新的演員組合以外,也結合台灣美麗的巷弄文化、插畫家、藝術家…等多種文化創意產業,華視將打造成微行文創基地,期望藉由文創偶像劇行銷台灣文化之美,帶動「台流」風潮。

華視【真心請按兩次鈴】拍攝場景均經過審慎挑選,藉由戲劇推廣城市行銷及巷弄文化,2日男女主角何潤東及張鈞甯於一家人文設計咖啡廳拍攝,下午媒體首度探班,何潤東及張鈞甯兩人的螢幕情侶組合讓影迷十分期待,張鈞甯也一改以往氣質女形象,不計形象演出,在【真心請按兩次鈴】劇中飾演一位不善打扮、對愛執著、愛人卻忘了愛自己的傻氣女孩,同時在劇中張鈞甯同時扮演了「母親」的角色,對她而言實是一大挑戰。

華視近來在戲劇經營上有相當亮眼的成績,為了打造華視戲劇天后宮,特邀戲劇三大製作人:蘇麗媚、瓊瑤與柴智屏,此次與夢田文創合力打造新文創偶像劇,除了要以精緻的戲劇在周日偶像劇戰場殺出重圍外,推廣城市行銷及巷弄文化更是身為公廣集團的華視責無旁貸的一件事。

2日探班現場特別準備「真心蛋糕」,希望蛋糕上象徵幸福的青鳥,能為【真心請按兩次鈴】帶來「幸福的好成績」!



華視新戲~~有我最喜歡的張鈞甯害修杰楷耶~~好想看喔~~

不過片名有種很詭異的感覺~

該不會又是芭樂片吧....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