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汪小菲不管小S淚訴姊怕獨眠 急別大S回北京

汪小菲不管小S淚訴姊怕獨眠 急別大S回北京

2011-08-26 06:30:00 蘋果日報


汪小菲不管小S淚訴姊怕獨眠 急別大S回北京 【娛樂中心╱台北─北京連線報導】大S(徐熙媛)5天前與姊妹淘聚餐,突然昏倒,事後在微博稱歷經生死關頭。她老公汪小菲隔天立刻飛台北照顧病妻,昨晚7點已悄悄飛回北京,並表示:「她很獨立,不需人擔心。」不過小S昨卻哽咽透露,中醫說大S是「肝腎寒」導致昏倒,並說大S現在最怕一個人睡,顯然與汪小菲說法有出入。

大S昏倒,眾說紛紜,《蘋果》昨晚直擊他約7點已悄悄回到北京,留在台北不到4天,他身穿白襯衫和牛仔褲現身北京首都機場被記者堵到時,身邊有位機場工作人員陪著,一旁還有1名公安,他平靜表示:「她(大S)很好,很獨立,不需要人擔心。」隨即躲電梯閃人。

撇大S小產傳言
但他稍後在電話中表示:「大S接下來會做腦部電磁波(斷層掃描)及全身檢查,下周回北京。」還笑撇「小產」謠言。
稱走過生死關的大S,前晚也在微博上表示:「感謝大家關心,很抱歉讓各位擔心,現在更珍惜生命贈與我的一切,祝福每一個人健康、開心。」小S昨出席HBO《星星的孩子》關懷自閉兒公益活動時,突然哽咽落淚說:「那一刻…好像要失去她了,西醫、中醫都檢查了,但西醫還在等報告,生寶寶,已被我歸類不重要的事,她的健康最重要。」
小S為姊落淚,外界認為大S昏倒「病」不單純,她事後表示:「她當下真的把我嚇壞了!」她還說:「她現在一個人睡覺會害怕,很怕又會怎樣,沒有人在身邊,所以還是得尊重她的意思。」
S媽昨否認大S已懷孕,但一聽大S未來有1子2女命,S媽開心說:「真的嗎?如果能有這樣,就真的太高興了。」
S媽也拜託大S別再只吃素,打算幫她調配不摻肉的葷食。

==========================================

怎麼覺得小S話中有話

  • 哎…看了還滿心疼大S的
    雖然這段婚姻 一直被唱衰
    但 也太快了吧…??
    眼前希望她能沒事 健康就好
    (希望她的感情路 不要這麼坎坷…)
  • 這些八卦話題再怎麼樣討論都是瞎猜的

    倒是覺得大S婚後的狀況怎麼那麼多啊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