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偷人夫瞎扯「床上看保險套」,現在被抓姦理由都在比創新了嗎?

小三偷人夫 瞎扯「床上看保險套」
建商妻追百里捉姦 買床單為證
2011年 08月20日 【楊永盛╱苗栗報導】新北市一名建商開車載女會計偷情,妻子追到苗栗縣汽車旅館捉姦,建商當時老羞成怒開車撞傷妻子,妻子報警,警方在旅館房間找到沾精液、體液保險套及衛生紙,妻子還買下床單當證據,告上法院。建商庭訊中辯稱「保險套及衛生紙是自慰留下,開房間只是純聊天。」女會計則說:「好奇在床上看保險套。」檢方昨將建商與女會計依妨害家庭及傷害罪起訴。


檢警調查,被告陳盛松(40歲)是知名建商,與妻子洪憶晴(38歲)結婚多年,育一男一女,洪兩年多前懷疑丈夫跟女會計江紫熏(30歲)有曖昧關係,曾報警捉姦多次,但都證據不足。


摩鐵前遭夫撞傷
今年2月13日、西洋情人節前一天下午,陳宣稱要到台中出差,卻開車載江女南下,引起陳妻懷疑開車尾隨,開了近百公里後,陳男開下中山高頭份交流道,開到「宿園」汽車旅館,陳妻在外守候3小時,直到傍晚見丈夫車子開出,陳妻站在車道擋車。
兩人爆發口角,丈夫竟開車撞倒妻子,造成陳妻大腿瘀青、手掌挫傷,陳妻報警,且控告丈夫、江女妨害家庭以及丈夫傷害。


辯開房間純聊天
警方在兩人投宿房間找到有精液的保險套,垃圾桶有擦拭過的衛生紙,陳妻用3300元買床單、被單和4個枕頭套做補強證物。
檢警調查時,陳、江否認發生性行為,陳辯稱:「保險套是我在廁所自慰留下的。」跟江女開房間只是「純聊天」;江女也辯稱,陳男說半途疲累想休息,兩人只有聊天,但陳有開口「找我做那件事(做愛)」被她拒絕,陳就跑進浴室自己解決,留下使用過的保險套、衛生紙,她甚至稱:「因為好奇,我才將保險套拿到床上看一看。」


保險套有兩人DNA
另警方雖在床單上發現精液反應,但檢察官指示優先將保險套、衛生紙送驗,刑事局鑑定報告7月中出爐,保險套有被告丈夫的DNA且套子外層有女會計的DNA,擦拭過衛生紙更混雜兩人DNA,證據完整,床單才未再送驗。

=============================================


蘋果整理出的XDD

遭捉姦離譜辯詞案例
★2011/06:新北已婚劉男跟沈女外遇被捉姦,劉男辯稱「看A片打手槍,擦過的紙團被沈女拿去擦嘴。」
★2010/03:北市朱姓人妻與黃男在河濱公園車震,兩人車內只穿上衣沒穿褲,辯稱相約「車裡唱歌」。
★2009/12:已婚台中楊姓直排輪教練與女學員赤裸躺床,女稱「有裸睡習慣,天熱不會開冷氣才脫光。」
★2009/08:台中罹癌張婦撞見女教友跨坐丈夫身上,提告通姦,女教友與丈夫竟辯稱「禱告」。



前陣子衛生紙擦嘴的也好好笑= =

是被抓到太緊張  導致胡言亂語了嗎@@"




  • 前陣子衛生紙擦嘴的也好好笑= =

    是被抓到太緊張 導致胡言亂語了嗎@@"

    ============================
    這藉口真的太扯了........
  • 真是滿口鬼話連篇.....


  • 的確是很扯  只能說做賊心虛的人
    說謊不打草稿 睜著眼睛說瞎話的功力 愈來愈厲害了
    這麼瞎的理由也說的出口....
  • 這個新聞讓我大笑不止,
    簡直比扯鈴還扯~~

    真好奇有多少男人DIY時會戴保險套?? 噗.........
  • ★2011/06:新北已婚劉男跟沈女外遇被捉姦,劉男辯稱「看A片打手槍,擦過的紙團被沈女拿去擦嘴。」
    ★2010/03:北市朱姓人妻與黃男在河濱公園車震,兩人車內只穿上衣沒穿褲,辯稱相約「車裡唱歌」。
    ★2009/12:已婚台中楊姓直排輪教練與女學員赤裸躺床,女稱「有裸睡習慣,天熱不會開冷氣才脫光。」
    ★2009/08:台中罹癌張婦撞見女教友跨坐丈夫身上,提告通姦,女教友與丈夫竟辯稱「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有創意喔 但是法官會採信嗎? 這一切實在是太扯了呀 什麼用過的衛生紙擦嘴 也太髒了吧!!!


  • ★2011/06:新北已婚劉男跟沈女外遇被捉姦,劉男辯稱「看A片打手槍,擦過的紙團被沈女拿去擦嘴。」

    我要是法官, 一定請她(沈女)當庭擦給我看~
  •  
    帶套子是無法DIY的

    2個笨蛋
  • 有部香港的三級喜劇片

    有夫之婦
    偷情

    老公卻突然回家

    婦人急中生智

    要渾身大汗打著赤膊只穿短褲的姦夫

    扛著瓦斯筒假裝是工人送瓦斯正要離開

    問題是姦夫沒扛過瓦斯筒

    差點沒把他給壓死

    ^^

    不過倒也讓他給混過關


  • 這個新聞的女主角還真的蠻瞎的
    我看了以後忍不住哈哈大笑
    這世界果然無奇不有
  • 很搞笑的辯稱~
    難道他們都以為其他人都這麼好騙的喔~
    很丟臉~他們應該是把這世界上的人都當成傻瓜了吧~
  • 看完這篇感覺很誇張耶~
    紙包不住火
    乾脆就承認吧!!
    要不然亂掰只會更好笑而已...

  • 那如果家裡是用天然瓦斯 沒有瓦斯桶給姦夫搬怎麼辦咧?
  • 現在外遇真的是很普通的事溜~
  • 背叛另一半被抓包,為了脫罪,什麼瞎話、腦殘話都說的出來,

    連謊言都懶的說的有程度一點,頗有瞧不起對方的智商之意謂,簡直是在拐彎羞辱抓包的那一方嘛~

    敢做不敢當,真的很悲哀、很可笑.............
  • 可是那種很瞎的理由

    法官都會聽信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