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外遇男槓情人 拉比基尼辣妹抗議

男女情愛的真相!@_@

自己錯被革職 女方被放過 就不能接受 反而要鬧到女方也革職

拜託 人家老公就願意放老婆一馬 你是在不服甚麼呀



外遇男槓情人 拉比基尼辣妹抗議
更新日期:2011/07/24 06:30 蘋果日報

【黃任膺╱台中報導】台中楊姓男子昨天率六名比基尼辣妹,高舉抗議標語赴中科管理局,他不滿兩年多前與中科已婚女員工婚外情,害自己丟了工作,女方卻未受懲處,質疑中科包庇女員工敗壞政風。中科管理局局長楊文科說,「楊男提不出具體事證足以證明兩人有婚外情,其次員工私生活若未影響公事局方也不便介入」。


楊銘源說,自己和中科女員工交往一年後,對方老公至其公司鬧事害他被迫離職,「我有錯,但已被處罰而離職」,他不滿女方是公務員有婚外情仍在其位,兩年來不斷向中科管理局、國科會檢舉,未獲具體回應,痛斥單位包庇下屬。


昨天他趁中科辦就業博覽會時,率領六名辣妹,身著比基尼搭配小短褲,每人都戴上打×的口罩閉口不言,高舉「要真相」、「霸凌」、「喘共」標語,列隊在中科管理局門口繞了一圈才離去。楊男說,就是因為走正常法律程序都無法獲回應,希望藉此吸引大家正視,「比基尼女郎代表清涼裸露,就是要讓真相赤裸呈現。」


他表示,是友人替他奧援請美眉,他沒出錢也不知道花多少錢。依斯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特助蕭又菁說,模特兒出場一次一至二個小時之間,光擺POSE不跳舞就要價三至四千元,若要穿小可愛露事業線,或者穿比基尼加熱舞,就要六千至八千元。

  • 我覺得這很扯
    雙方都有錯
    不過
    畢竟愛過
    男生這樣也太不帶種了吧

    女生也應該好好檢討
    偷吃這款人
    眼睛真的不好
  • 這年頭
    厚臉皮當道!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