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上路, 請支持白玫瑰嘿

性侵犯的郎實在要重判刑啦, 阿不如閹了更方便, 金價系很恐龍法官咧



白玫瑰再開 31日上街促修法

2011/07/17 18:08:00
白玫瑰運動發言人EVA說,全台高風險性侵犯有74人,婦女們籠罩在危險中,31日將再發起白玫瑰運動,上街頭抗議。(圖為白玫瑰運動,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記者唐筱恬台北17日電)新北市謝姓司機涉性侵日籍女學生,今天遭法院裁定收押。白玫瑰運動發言人EVA說,全台高風險性侵犯有74人,婦女們籠罩在危險中,7月31日將再發起白玫瑰運動,上街頭抗議。

謝姓計程車司機涉嫌性侵日籍女學生,日前板橋地方法院法官裁定新台幣5萬元交保,引發網友砲轟。謝姓計程車司機交保後失聯,今天上午遭警方拘提到案,板橋地院重新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

EVA認為,性侵害防治相關修法原已獲得多數立法委員的連署同意,卻遲遲未能排入立法院議程,「政府等到人民怒吼才要過」。他們將在7月31日發起「法案不過、玫瑰湧現」運動,重返凱道靜坐抗議。

EVA指出,根據統計,國內有74名高危險性侵犯,每年都在增加,具有中高危險者大概有200人左右,每天幾乎都有性侵案新聞,導致婦女籠罩在危險中,且這次被害人是日本籍學生,重創台灣國際觀感。

EVA說,日前法官照法條裁定涉嫌性侵日籍女學生的謝姓計程車司機交保,儘管不能直指法官有錯,但法官當初若有意識被害人全身都是傷、性侵犯有再犯之虞,怎麼會讓他交保5萬元後離開,呼籲法官要發揮同理心看待性侵案件。1000717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