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當爸了..


庹宗康與kiki拍拖懶人包
http://www.amomo.info/fun/article_detail.php?info_id=484

Yes娛樂 7月17日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庹宗康認了當爸,老婆Kiki孕吐實在是太嚴重,甚至還吐到脫水住院2天,讓沒經驗的新科爸爸庹宗康一下亂了手腳,幸好昨天婚宴Kiki狀況不錯。

夜店王子庹宗康昨晚在圓山飯店宴客,首度承認老婆已經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年2月,讓庹宗康原本計畫要去大溪地度蜜月的計畫生變,他笑說這下肯定要等小孩生出來後,一家三口再一起同行囉!庹宗康風趣的表示到時候看到小孩被曬黑,肯定很有趣!

庹宗康笑說因為在關島太放鬆,所以自然就有啦!不過為了老婆的身體著想,現在也暫時「停機」,老婆隨時想要怎麼樣他都全力達成,疼老婆的心情溢於言表,不過庹宗康還是沒辦法克服陪產的心理障礙,他笑說:「我沒辦法看到老婆這麼辛苦的模樣啦!」

到場的圈內好友聽到都開心的不得了,最早知道的藍心湄聽到消息後笑說:「終於可以講啦?」原來老友庹宗康早就告訴他啦!一群朋友的聚會也從聊「妹」進階到聊「小孩」,學弟劉?宏也祝福可以進入人生不同的快樂階段!康康甚至幫忙取好了小孩名,搞笑說:「男生就叫庹當,女生叫庹善啦!」

新婚夫婦李易、六月兩人則笑說同期結婚的都懷孕啦,六月更直說「太氣人」了,他們也要趕快跟上啦!而單獨出席的黑人則笑說庹宗康居然有這麼強,至於甚麼時候要和老婆范范生個小黑人,他則笑說「要看時間啦!」阿丹更是大聲祝賀庹宗康加入爸爸的行列!
=======

雖然43歲當爸有點晚了
不過老婆很漂`亮   看起來粉幸福   祝福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