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女人出來玩還要付錢,很沒行情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229202&p=1

這篇討論在01人氣衝的很快     也看出男女對約會付錢心態上的不同

轉自01:
女: 約我出來你就是要付錢不然跟你出去幹嘛
男: 付錢...付個屁啦~你是我老婆??還是??只是個女朋友~~還要我養啊??搞甚麼鬼
      付他老木
     

  •  不會吧

    我不會這樣想耶

    因為總覺得還是要各付各的比較好

  • 女生就這樣被寵壞掉了
    當你十幾二十歲的時候很多男人覬覦你的美色,為了得到你不惜花錢,心思在你身上,讓你覺得理所當然
    十年二十年過去了,你已經35歲甚至年紀更大,但是"男生約我就是要出錢"的觀念沒有變,當然也不會有女生主動約男生出去,於是就變成幾種現象:

    1. 三十多歲以上的未婚熟女只跟有錢的男生出去,二十幾歲的男生不會找大姐姐出去,有錢的中年男子大部分都已經結婚了,所以他們變成女性所謂的"單身公害",也就是最新流行的"小三"
    2. 三十多歲以上的未婚男子發覺約女生出去從剛開始認識到交往要花幾十萬又要花時間經營感情,最後搞不好因為對方父母反對而告吹,即使結婚了也不知道這"高齡女子"還有沒有生育能力,乾脆存錢去海外買個年輕漂亮的老婆比較實惠,

    再過個10年你會發現很多中高齡女子未婚常常週休假日聚在一起打發時間然後埋怨好男人都死光了,但是再埋怨也沒用,因為光陰一去不復返,除非你願意去"買"個老公.

    我現在都鼓勵32歲以上沒有女友的男性存錢比較實在,因為交了女朋友存不到錢,最後也不一定是你的,至於生理需求靠DIY和特別管道解決,沒做那種事情也不會死.
  • 基本上不熟不要讓別人請客

    不要被覺得好像在佔人家的便宜

    這樣比較不會有不好的情況發生

    譬如約會強暴啦什麼的...

  •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你們要什麼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你們要什麼
    發現男人很好玩
    怎麼做都有話可以說:

    讓你們付錢,給你們做面子,你們覺得"我為什麼要養你?"
    各付各的,你們又會覺得不給男人面子,也是不給人機會
    你們到底想怎樣啊
    看到正妹才會付得心服口服,沒怨言
    不是正妹就覺得我為什麼要幫你付錢嗎

    我不喜歡佔人便宜
    不管是熟的不熟的
    我一律各付各的
    我對得起我的良心,不佔你便宜
    省得事後被人道長短



  • 這種事是二情相愿啦,
    男生看到正妹才想要幫她付錢,
    那女生精心打扮,約出去是一個爛仔,女生幹嘛要花時間、花精力、花錢,和爛仔出去伴遊?
    如果和金城武出去,女生請他吃飯都可以咧!

    這種情況一定是不熟的才會有的狀況題,
    就要約出來前,先講好,互看完照片,決定到底是誰要付,再看看要不要出去!
  • 我只會讓長輩跟男朋友請耶
    其他人一律都是個付各的
    不然我會覺得怪怪的
  • 還是各付各的好,免得以後拿這事來說嘴
    除非是男方很堅持請客,才讓他付
    不要讓別人以為女生都佔男生便宜
  • 如果男人要追女人  還是大方一點吧

    就像如果我們去追男人  我們也應該要大方一點(我是說真的  只是目前女追男並不普遍  男人也不領情的居多)

    這就像是付點手續費一樣  讓對方了解  並且進而欣賞甚至交往的手續費

    至於交往以後  要 go dutch  還是隨意 就兩人溝通囉!

    會不會女生被寵壞  以後都不想出錢?很簡單  你不想花錢就越來越少約她出去就好囉!

    如果你愛她 想娶她 那就加把勁吧   如果不愛她 不約她就好囉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