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芝,好好的愛自己,加油!我們挺你!

加油!11億如果好好經營,一輩子也能衣食無虞了.就學學王祖賢,到華人稀少的異鄉生活.進修,平淡度日好過在爾虞我詐的藝界面對狗仔,你們夫妻的事情有誰能評論呢?箇中的辛苦也是不足為外人道的.與其前任夫妻互相抨擊,不如收下11億,從絢爛回歸樸實,你可以有不同的人生.

在還年輕貌美時分開,相信霆鋒是有著愛恨交織的情愫,好過被遺忘.謝霆鋒少了張柏芝,是不會再成為男主角的!如果包二奶以及會阿嬌的事情屬實,他對你的愛情神話破滅,那個深情執著無悔的好丈夫,不過是個假象和包裝,謝霆鋒終究不是極品男子,愛妻十二宣言不過突增諷刺!

就任由他們去爆料他們的吧!
就算毀了你也不能掩藏甚麼,改變甚麼.
互相爆料撕破臉沒有好處吧!你要振作起來,別再次自暴自棄了!
狄波拉不會如願的,憑良心講,鋒芝五年的婚姻走來,謝霆鋒的演藝事業沒有損傷,反而是往上走,這全是因為真情真愛是每個人衷心的期盼,謝霆鋒身情護妻的形象深植人心,成為每個憧憬愛情的女人心中的理想典範,豔照門之事表面上他是好像失了面子,卻因為護妻之情贏了更多面子和裡子,這個德已經讓他名利雙收了。
霆鋒愛護妻兒,柏芝賢妻良母,兩人之間的佳話本來對彼此而言是互利,這時謝家翻舊帳反損及陰德.看著吧!謝霆鋒演藝事業必然會走下坡的.深情背後的冷酷,陰德失則人氣必失,他接下來是當不成主角了.
但是柏芝除了看破與謝霆鋒之間,也要看淡演藝事業了,因為兩人既非神話中的佳偶,就都不會再是男女主角的料了,而且柏芝硬闖星途要面對更多的議論和質疑,不如收下11億歸於平淡,到沒人認識你的歐美過簡單的日子,不論經營房地產或投資其他事業,都好過在狗仔的眼光和議論下在演藝圈搏鬥掙血淚錢.
想想王祖賢.劉文正吧!就算被人認出也不見得要承認你是張柏芝,你會漸漸喜歡鎂光燈之外的生活的.
關於狄波拉和謝霆鋒的言論,就隨他吧!安頓好自己的生活和心靈,生命才有新的可能.有一天,至少兩人在另一個世界相聚時,會知道彼此之間發生了甚麼的.我相信你是真心愛謝霆鋒的.不過謝霆鋒若已經放下了,請你也要珍重.
在對方還愛恨交織時分開,好過被淡忘.因為你的捨得,你們在彼此靈魂中必然會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還有繼續美下去吧!羨慕你的體態,柏芝是個美人,相信他也會永遠記得的.
分開未必以後不會再在一起,善用那11億,好好理財,好好過日子吧!
另外,阿嬌如果真的去找謝霆鋒,代表她真的是個賤女人.
希望妳別再為了和謝霆鋒離婚而自暴自棄啊!你是個真性情的烈女,不要因為受傷或負氣再當慾女,真誠面對自己,請遠離陳冠希,別讓人把妳和阿嬌這樣的女人歸為同類,被看賤了!
記得,忍下屈辱,保留口德,就是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就看看狄波拉算半天,算計這樣多,最後謝霆鋒離了張柏芝,也不會過得更好.也許有一天換柏芝風光,霆鋒事業走下坡呢!人生哪!難說.好好的經營你自己,有一天用那11億賺得比霆鋒多,再看看柏芝是否會再和霆鋒復合吧!
如果是為了錢,也許雙方都為了錢.但我相信,柏芝名下財產再多,是不曾想和霆鋒分開的.但是男人若有了二奶,就難說了.
至於孩子,就互為監護人吧!我知道感情重擊下,柏芝很難自己單獨帶孩子(不過有妳母親那邊的家人幫忙的話另當別論)。

至於演藝圈的錢就別貪圖了,對小孩子真的不好.好好到國外生活,培養孩子的才藝,自己也回學校學些東西,也許有一天鋒芝不管是否重拾舊緣,總之和好了,彼此口不出惡言,孩子在演藝界才不至於承受太大壓力.
11億好好運用夠生活的,只要不賭博.不酗酒.不吸毒,不豪奢度日,足夠一輩子衣食無虞了.
生活方式健康了,你會更美,相信你也會得到真愛,也許哪一天霆鋒會再回你身邊也未知.總之,請珍重自己,愛惜自己的羽毛,祝你幸福!
  • 另外,阿嬌如果真的去找謝霆鋒,代表她真的是個賤女人
    -----------

    那甘阿嬌何事?

    其實真要這麼說別人賤,我覺得那也差不多五十步笑百步吧!
    淫照的一男二女,三個主角,
    再加一個淫照女主角的老公,
    唯一不同的是多一個人參與而已。
    四個人扯不清了..
  • YNET
    YNET
    我不是香港人,也懶的管他們夫妻要幹嘛,干我啥事
  • 我也支持她..

    至少她在豔照事件後還是有努力經營

    不然我不相信這種事之後還能撐五年

    她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但有努力就值得支持

    比起那個口口聲聲多愛他老婆

    希望夫妻情是一輩子

    結果讓他老婆被大家罵到臭頭自己還悶不吭聲裝好人的男人

    張柏芝比較真
  • 我才不認為謝會給她十一億呢~~
  • 妳睡在他們夫妻中間喔? 
  • 這種醜惡的新聞愈快落幕愈好, 雖然我也知道不可能, 因為太有賣點,
    長期在鎂光燈下生活, 公眾人物說的話我大都當表演,
    但就張小姐雙腿開開被上億人看光光這一點而言, 
    我始終是同情她的, 倒了八輩子楣被無良的電腦人員公諸於世, 
    這些年來承受的也夠了~  

  • 微風兒的話:
    另外,阿嬌如果真的去找謝霆鋒,代表她真的是個賤女人
    -----------

    那甘阿嬌何事?
    其實真要這麼說別人賤,我覺得那也差不多五十步笑百步吧!
    淫照的一男二女,三個主角,
    再加一個淫照女主角的老公,
    唯一不同的是多一個人參與而已。
    四個人扯不清了..
    ---------------------------------------
    張的淫照是婚前的事,只不過她運氣不好被散發出來而已,謝和王菲曾經也愛得轟轟烈烈,難保他們沒有淫照嗎?
    每個人婚前都是"處男和處女嗎?誰沒有過去?張就是太"敢愛敢恨"了.套一句我姐姐曾經說過我的話,我遇上愛的人就像"飛蛾撲火"一般,花錢在男朋友身上絕不手軟,後來我想通了,幹嘛幫別人"栽培老公"?全身上下名牌,別的女人不知道是我投資在他身上的!還以為這個男的超有品味!所以我從此之後只有男友對我好比我對他好更多而已,這是一個定律,再怎麼愛這個男人,都不可以"洩底",男人就愛"追逐獵物",就要常常保持這樣,演藝圈有幾個男人睡過後,還101忠狗?忠心耿耿的?答案就是沒有,會吃回頭草的多半是,出去玩都一圈之後,知道你是會默默守著他的,真的是真心愛他的才會回來,但是前提女的本身要很有"兩"一:銀兩,二:身量(身材要好)"懂唄?
    ---------------------------------------------------
    阿嬌如果真的去找謝霆鋒,代表她真的是個賤女人
    請把人物和連結的問題搞清楚再說
    阿嬌和芝芝同樣都是淫照的受害人,然後她再去勾引同是"受害者的老公"
    阿嬌等於是再"加害"芝芝一次,讓芝芝再受傷害一次,那她是賤還是健?想想看應該了解了唄!
  • +1

    認真的女人總是美的。
    不必企圖去討好天下人,特別是不看八卦會暴斃的三姑六婆、靠八卦維生的低級記者。
  • 遺漏一句話
    -----------------
    微風兒的話:
    另外,阿嬌如果真的去找謝霆鋒,代表她真的是個賤女人
    那甘阿嬌何事?
    其實真要這麼說別人賤,我覺得那也差不多五十步笑百步吧!

    請把人物和連結的問題搞清楚再說
    阿嬌和芝芝同樣都是淫照的受害人,然後她再去勾引同是"受害者的老公"
    阿嬌等於是再"加害"芝芝一次,讓芝芝再受傷害一次,那她是賤還是健?想想看應該了解了唄!
  • 張柏芝本身的問題也很大吧~~

    這種結果,也沒有哪一方一定是對、哪一方一定是錯
    其實雙方根本是半斤八兩


  • 為什麼要用"賤女人"這樣公開罵一個妳根本不認識的女孩子?
    妳會不會入戲太深了? 妳哪一隻眼睛親眼看到所謂事實?

    多關心的別的事兒吧, 怎麼那麼容易受媒體操控呀~
    八卦新聞能長此以往的熱賣熱銷, 原來都是因為真有這種讀者啊~  
  • 清官難斷家務事,更何況是我們這些凡人呢。
    我呀誰也不挺,只是可憐了2個無辜的小孩。
  • 張小姐雙腿開開被上億人看光光這一點而言,
    我始終是同情她的, 倒了八輩子楣被無良的電腦人員公諸於世,
    這些年來承受的也夠了~
    +10000
    ---------------------------------
    總之她就是太傻B了,又太相信男人了,加上運氣不好,今天才會如此,我是站在同是母親和女人的立場來支持她的,
    謝賢也說過:有哪個明星可以那麼年輕,可以馬上結婚,又肯生小孩的?
    總之,不希望她想不開,才支持她的!她真的很可憐,自小是孤兒,全家經濟又靠她,如果她不是天性樂觀和善良.我想她早就活不下去了!
    芝芝,加油,天父看顧妳和孩子的!!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這麼殘忍啊?

    她根本是因為她倒楣這些照才會被大家看到

    她又不是拍A片請大家來看的

    看到的人還應該跟她道歉才對啊~~

    難道看到的人自己從來不做愛?

    還是從來不脫衣服洗澡 不曾裸體過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這麼殘忍啊?

    她根本是因為她倒楣這些照才會被大家看到

    她又不是拍A片請大家來看的

    看到的人還應該跟她道歉才對啊~~

    難道看到的人自己從來不做愛?

    還是從來不脫衣服洗澡 不曾裸體過?
    -----------------------------------------------------
    哈哈哈,我看到這篇忍不住哈哈大笑.....說得太貼切了!
    現在世風日下,道德淪喪....
    最近有一則新聞讓我嘖嘖稱奇
    話說,有一票"尼姑姊妹淘"去買名牌包,還因為買的顏色太鮮豔了,拿去換貨ˇˇ# 真是傻眼了!!
    ㄚ,她們不是只能背"尼姑包"嗎?難不成晚上還"戴假髮"去跑趴哩!
    約18年前我就曾經目睹2位尼姑去Cx買香水哩,還一直"試香"哩,ㄚ是要噴佛祖聞喔?
  • 還以為芝芝是哪位............
  • 小婕兒的話:
    妳睡在他們夫妻中間喔?
    ====


    本日最中肯,我也這樣懷疑

    版主認真到還回覆到我的信箱,
    要不要那麼認真呀

  •  不知道用什麼立場評論別人「賤」字?



  • 微風兒的話:

    不知道用什麼立場評論別人「賤」字?
    =============================

    可能她家很富有, 不怕被告到官府~ 
    言論自由不應概括人身攻擊~ 
  • 我也覺得張柏芝很可憐

    那些照片又不是她願意流出去的


    誰沒交過男女朋友 愛的死去活來時2人留下的証明??

    這本來也都過去了 但是被有心人士挖出來惡整她及其他藝人

    被拱上檯面給全世界的人嘲笑辱罵

    她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吧??



    身為女人還看不起女人

    真是可悲!!



    希望她要堅強走下去
     
    加油!!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