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看到Selina身體努力復健慢慢的恢復~感觸良多~

總覺得Selina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
看到她被火燒傷...感到很心痛
看到他傷的那麼嚴重...為他感到以後的路難走~~
但卻慶幸他有那麼多愛他的人 陪在她身旁替她加油打氣
看到他努力的復健~總期待著他復出的那一天~
看到他如此勇敢~~如此堅強~~
真的替他感到很不捨~~

也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快快樂樂的嫁人~~
-----------------------------------------------------------------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阿中)24日出新書《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他2月開始寫、4月完稿,全書10萬字,描述她上海拍戲灼傷到出院的90天煎熬過程,看過書的人透露,「不管是誰,看完絕對會哭!」據了解,書中也提及導演陳銘章,並未刻意刪減。
任爸、任媽書中寫序,感謝阿中的不離不棄,「看到阿中在上海瑞金醫院,當場跪求醫生要救Selina,就認為女兒值得託付給他。」書中會不會刊載事發照片及版稅處理方式,阿中不肯透露,出版社表示:「去年底就詢問他出版這本書的意願,經過3個月,才點頭答應。」也說他不會有公開的娛樂商業性質活動,20日他將二度上《沈春華Life Show》。
Selina在微博感謝他,「在我失眠時,阿中邊寫書邊陪我,有時還邊寫邊哭,真是辛苦了!」
  • IsKiss
    IsKiss
    患難見真情
    如果不是這樣怎麼證明這男的不是愛她的錢跟名
    我覺得她是有福氣的女孩
    能有機會見證真心
    將來必定能很幸福的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