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車禍,真不知該不該熱心幫忙耶.......

我覺得這個開車的司機好衰啊.....

好像常看到這樣的情況,熱心幫忙事後卻變成肇事者的 = =

雖然會覺得不要幫忙的好,但又想到如果是自己或親友,真有困難沒人幫忙真的好辛酸啊 > <


其實,人家都叫救護車了,我覺得機車騎士若懂感恩,應該可以請警察撤回肇逃罪嫌吧?

-----------------------------------------------------------------------------------------------------------------------

肇逃?騎士自摔 轎車超線負連帶責任

TVBS

今年3月,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準備開出駛出泰林路的巷口時,一名機車騎士,發現後趕緊煞車,卻不小心打滑摔倒,由於機車上還載著2名孩童,曾姓駕駛趕緊下車查看,還幫忙叫救護車,之後就離開現場,沒想卻被員警認定是他肇事逃逸,曾姓男子覺得很無奈,明明沒有發生擦撞,怎麼變成肇事者,不過警方表示,當時轎車違規超線,雖然沒有擦撞,但是還是必須負連帶責任。

黑色小客車才駛出巷口,後方這輛三貼的機車就被嚇到緊急煞車,結果天雨路滑,機車上的祖孫3人摔倒在地,曾姓汽車駕駛第一時間就下車查看,還幫忙叫救護車等到3個人送醫後才離開,沒想到當時的一片好心,日後卻成了肇事逃逸。

被指控肇逃的曾姓駕駛一臉無奈,事發的路口是四叉路,來往人車相當多,仔細一看,當時黑色小客車駛出巷口已經遠遠超過了停止線,而且主幹道上的確是綠燈號誌,車輛不斷通行,很可能是小客車貪快,想趁沒車的時候回到主幹道上,沒想到卻嚇到了後方機車。

回到案發現場,小客車當時行駛的巷子的確沒有交通號誌,如果不超出停止線根本無法看到十字路口上的車況,想出巷口卻進退不得,附近民眾表示這個路口之前就常常出事,現在小客車雖然沒有撞到機車,但機車卻因此出事,汽車駕駛也得負連帶責任。


  •  可是的確是那位巷口出來的先生ㄉ錯丫!!
    他如果沒突然跑出來,三貼祖孫也不會嚇到跌倒~~

    他應該留下聯絡方式,賠償修車費&醫藥費!!


    我也常遇到突然跑出來的車= =真得很誇張,也不看一下有沒有車要過,就突然衝出來= =真得很危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