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日本政府真的很糟糕耶...爐心已熔穿...現在才說...

抱歉~~我PO新聞
但是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氣~
日本政府的危機處理真的很糟..
都事發那麼久了..
現在才說爐心已經熔穿了..這種話..
而且那含高濃度的廢水還外流...
現在是怎樣...不趕快做最好的處理..
只會在那一直說沒事沒事..
現在不是都爆出來了..
然後被爆出來才在那說...真的很對不起..等等的..

抱歉~~我真的很生氣...有點失控了..
----------------------------------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7日專電)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有關福島第一核電廠核能事故,日本官方報告曝光,首度承認破損的1至3號機有可能反應爐發生爐心熔穿(Melt through),也是最嚴重的核災情況。


報導指出,有關東京電力公司福島第一核電廠核能事故,日本政府要向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所提出的報告書內容今天曝光。


報告書指出,破損的1至3號機有可能反應爐壓力槽底部熔解的核燃料露出掉到儲存容器內,發生爐心熔穿,這比所謂的爐心熔毀(Melt down)更嚴重,算是最嚴重的核災情況。


到目前為止,外界已知反應爐壓力槽底部控制棒的貫穿部位破損,含高濃度輻射物的污水外洩,但是日本政府正式承認有爐心熔穿的可能性則是首見。


報告書還指出,日本的原子能安全規劃的行政組織是上下級關係,該負起確保人民安全的責任不明確,原子能安全保安院應從經濟產業省獨立出去,包括原子能安全委員會在內等,應考慮制訂一套治本的體制。
  • PO新聞 這是討論感想不必道歉吧!    ^^

    像 日本 這樣國際性新聞沒有當地深入了解 我個人覺得很難說的清楚.

    真的輻射物的污水外洩 他們傷害為先 ( 希望是人民平安真的 )..

    這種事是大家不願意發生 .. 我續看情報 ~

    p.不要ㄑ一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