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你常搭公車嗎? 注意! 台北公車236 鹹豬手出沒!

有搭公車的水水要注意!

236公車最近有一隻鹹豬手

男子年約35到40歲,身高175公分左右,皮膚很黑,眼睛小鼻子大,會坐得很近,大腿貼大腿,雙手抱胸故意裝睡,先用手臂撞你,沒反應,就趁機碰胸部腹部,得寸進尺。

而且他肆虐236至少半年之久,如果沒有人挺身而出,還會出現無辜受害者

我常常都搭236

不過沒遇過這名男子

現在新聞報出來了

說不定他會轉到其他公車來犯案

大家要提高警覺

別成為下一各受害者

這種人真的很可惡

專欺負女生

真不要臉

------------

台北公車236 鹹豬手出沒!
更新日期:2011/06/07 07:01

政大女生常搭的公車236,有鹹豬手出沒。一名中年男子,會故意坐在落單女乘客旁邊,貼得很緊,裝睡偷摸女生肚子大腿,好幾位學生上網控訴,還拍下照片,呼籲大家提高警覺。其實這種騷擾行為,可以立刻喊出來,公車司機說,一定把他送進警局。


236公車,政大同學都不陌生,但如果車上出現這名中年男子,女學生可得小心。根據學生說法,男子年約35到40歲,身高175公分左右,皮膚很黑,眼睛小鼻子大,會坐得很近,大腿貼大腿,雙手抱胸故意裝睡,先用手臂撞你,沒反應,就趁機碰胸部腹部,得寸進尺。


公車性騷擾,有同樣遭遇的政大女生,不只一位,她們上網寫出遭遇,痛罵色狼,也警告其他女同學,卻忘了其實可以向司機求救。鹹豬手,明明可以車上報警處理,繩之以法,但這名被控訴的中年男子,肆虐236至少半年之久,如果沒有人挺身而出,還會出現無辜受害者。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