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女人看女人第一眼先評價胖瘦---看到這文章我覺得蠻有趣的耶~

水水也跟文章內說的女性一樣嗎?
看女性第一眼先看她的外表胖瘦
我感覺女生間有些真的會有比較的心態耶~

話又說
今天燙了髮
女性朋友看到會說~哇妳燙頭髮啦??
而男生看到會不講話~因為他跟本沒注意到妳有沒有去燙頭髮

男女大不同~差別好有趣~

~~~~~~~~~~~~~~~~~~~~~~~~~~~

Live Beauty 寫於 2011年6月2日 17:11 (轉貼)

最新的一項英國研究顯示,女人打量另一個女人,第一關注的是「她有多胖」。

研究中稱,六成女性在看其他女人時,首先是看對方的腰部,然後才去看她們的眼睛,五官和身高。此外,女性還特別關注對方帶的手錶的牌子,以及對方的微笑。

大多數女性承認,在見到另一名女性的幾秒鐘內,她們已經通過對方的外表,給她們下了定義。

負責這項調查的隱形牙箍機構發言人Amanda Davies表示:「看起來,女性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與其會面的另外女性下結論,即使在對方開口說話之前,她們已經將對方定性。」

Davies表示,大多數女性都希望對方能露出和藹的笑容。從研究中看出,在女性的社會活動中,她們會給彼此增加很多壓力。

研究中稱,女性看女性,第一眼打量的是胖瘦,然後是她們是否化妝太濃;穿衣服是否有品味;她們的髮型;她們的笑容;皮膚;身高;穿什麼鞋。

研究中稱,女性們承認,通常自己的女性朋友會最先看到她們的牙上有什麼東西,或者最近是否瘦了幾磅,而這些,她們的男朋友是視而不見的。

9成女性表示,她們完全清楚其他女性在觀察和評價她,不過半數人表示並不在意別人怎麼想。四分之三的女性相信她們對人的第一印象,不過7成人表示,往往她們對人的第一印象是不正確的。


【大紀元2011年05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肖甜編譯報導)

  • 外表在現在社會中真的很重要啊~外面顯胖的人現在很吃虧的~

    但是還是不要以貌取人才好~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