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唉! 塑化劑風暴 逢甲、東海夜市也淪陷了

唉...最擔心得事情發生了

之前看到士林夜市出事時

就在想說其他夜市能倖免嗎?

結果一早就看到這則新聞... 塑化劑風暴 逢甲、東海夜市也淪陷

因為成本便宜太多了

看到新聞說...

一般起雲劑一公斤約250元...而昱伸.金果王等公司的只要100元

價差好幾倍

也難怪攤商紛紛會使用這家的東西

只能說...太便宜的東西要小心他的來源

-----------

塑化劑風暴 逢甲、東海夜市也淪陷

繼台北士林夜市後,台中逢甲、東海夜市也捲入塑化劑風暴。彰化檢方與衛生局查出昱伸下游盤商「果山園」公司的濃縮果汁,銷往苗栗以南、雲林以北的五縣市各大小夜市,逢甲、東海均在其中。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果山園公司地址設在彰化縣,倉庫設在南投縣。彰縣衛生局在果山園企業查扣昱伸製造的六種濃縮果汁,共三八二八公斤。

衛生局人員進一步追查果山園的下游十六家客戶名單,有九家是中部地區廠商,中市就佔六家,衛生局人員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十六家廠商的下游,都是零售小盤,疑含塑化劑的濃縮果汁,賣到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五縣市的夜市,包括台中逢甲、東海夜市在內。

逢甲夜市也傳淪陷,台中市衛生局長黃美娜昨晚得知,隨即馬上組隊前往夜市,沿夜市抽查飲料攤商。她指出,逢甲夜市每天進出人潮逾萬人,夜市管委會早在一周前,就請衛生局人員輔導,要求會員製作飲料時要了解原料來源,並提出檢驗證明,原本認為逢甲夜市沒問題,沒想到也捲入疑雲。

逢甲商圈管理委員會主委王朝藝昨天聞訊直呼「看到鬼了!」強調不敢相信逢甲夜市也淪陷。但加入管委會的業者只包括逢甲路、文華路上的業者,其餘外圍的商家不受管委會規範。攤商告訴稽查人員,很歡迎來稽查,查個水落石出也好,但一定要明確指出那一家。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