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人鬼情未了 / 松岛菜菜子 / 宋承宪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xMzYyMTA0.html   

美貌的星野七海是一位女實業家,經營著一家大公司。這天公司員工們開派對為她慶祝生日,七海難得喝了過頭,在公園的噴水池邊又跳又鬧。突然,七海腳下不穩,正要摔倒時,有人扶住了她。那是一個高個子的陌生青年。青年表示要開車送她回家,七海在車上睡著了。

第二天,七海​​在陌生的屋子裡醒來,發覺自己沒穿衣服。她憤憤地扇了青年一個耳光,揚長而去。到了公司裡,七海聽了副手上條未春的話,才知道自己誤會了那名青年。她一整天都無心工作。終於又邁步來到了那幢舊房子。

獨自生活在這裡的青年名叫金舉諾,他夢想成為一名陶藝家,從韓國來到日本學習已有一年。七海很喜歡陶器,一下子就看中了舉諾燒製的咖啡杯。那隻咖啡杯似乎還帶著陶土的溫暖,七海心愛地將它捧在手裡,而舉諾則在一旁溫柔地凝視著七海。

七海與舉諾很快墜入了情網。相對於熱烈表達情感的舉諾,七海卻顯得很淡然,連一句“我愛你”也不曾說過。她當然深愛著舉諾,但她總覺得自己若是把話說出口幸福就會溜走。舉諾向七海求婚,七海頷首答應,喜出望外的舉諾帶著七海駕車外出。兩人在無人的禮拜堂中相誓永遠。

這天是七海的生日,也是她和舉諾相識一年的紀念日。下班後,七海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個騎摩託的男子從後飛馳而過,搶走了她的包。被帶倒的七海頭部受到重創,就此殞命。

天上灑下迎候的光芒,沐浴在光中的七海看到舉諾正緊緊擁抱著死去的自己,她決心不去天國,要化作幽靈陪在愛人左右。

喪禮之夜,警察來找沉浸在悲傷之中的舉諾。七海留下了很大一筆資產,受益人正是丈夫舉諾,警方懷疑他謀財殺人。第二天,有個帶著黑色皮手套的男人出現在家中,七海吃驚地發現那人正是騎摩托車的男子。

舉諾在千鈞一發間逃脫了致命的危機。七海尾隨著那個男人到了“東洋中心商事”。男人望著舉諾的照片低念道:“你真礙事啊。”舉諾有性命之危!憤怒且不安的七海無計可施,徘徊在街頭,她想要設法讓舉諾知道正身處險境,她還想傳達自己的心意,說出在世時沒能說出的那句話。

看到“靈媒師運天五月”的牌子,七海撞了進去。運天五月其實是假裝通靈的騙子,但偏偏她能聽見七海的聲音。在七海的糾纏下,運天決定和她一起去找舉諾。然而感受不到幽靈七海的舉諾根本不相信運天說的話。

最終舉諾能脫險麼?而七海的心意又將如何傳達?
 

  • 這不是老片"第六感生死戀"的劇情嘛?
    怎麼變成日片重拍啦?
    俊男美女的組合,好養眼阿~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