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拍賣網站 / 真的想不通...請教一下

我是網拍新手.今天遇到一個問題想不透也不知要問誰.
所以請這裡的大大告訴我哪裡做錯了...
一個商品標售400含郵,第一位下標了.我問他需要提前結標嗎?他回答:不用,不急.接著第二位也下標了,這次我不好意思再問:需要....又來了第三位,他主動下標也請我幫他結標...當然.我替他結標.這時第一位下標者藉由我其他拍賣品的問與答問我說:為何結標了,這是什麼情形?
我告訴他因為有買家主動要求結標,而且我還有問他..接著他又說他覺得被騙,覺得很生氣......我向他說很抱歉,sorry....一整天我都在想我不能結標嗎?我有做錯嗎?
心情很差,好東西便宜賣還弄成這樣.....很抱歉讓大家看垃圾文,不過真的很希望有大大可以告訴我,哪裡錯了!謝謝!
  • 你有訂直購價嗎?
    如果沒有∼你的起標價是400嗎?
    因為通常來說~如果你的起標價是400=你的直購價
    第一個標到的就該幫他結標了
    除非你的商品是可以競標的
    我想你沒設定直購價吧!
    如果這樣~你就要特別註明,起標價=直購價
    誰先出價~你就可以幫他提前結標
    這不需要再詢問買家了了
    所以做拍賣什麼都要註明清楚
    因為很多買家都很奇怪~"~
    你也不要太難過∼一起加油哦
    我也是拍賣新手(做2個月了)
  • 我覺得你沒有錯呀~~因為是第一位說他不想提前結標的,他說不急,最後被別人標走了,他卻生氣,那個第一位買家怪怪的耶,通常要早點讓他結標對他才有好處啊,他說不急難道要等到東西標到價錢更高時他才要買喔~~
  • 還是想不通
    還是想不通
    謝謝Princess  Ba
    有些買家真的很奇怪,也讓他殺價了.還直說馬上去下標.等了兩天一個鬼影都沒有,好好笑!
    謝謝呼啦啦
    謝謝你一起幫我生氣∼其實經過這麼多天,我覺得網路上的買家真的是形形色色.有的態度超好超客氣.有的問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問什麼....
    總之,還有得學呢!
    各位賣家加油囉!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