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餵奶餵到睡著 母壓死嬰.....怎麼會這樣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8日電)彰化縣1名洪姓女子在餵3個月大的嬰兒喝母奶時,餵奶餵到一半睡著,不慎壓迫嬰兒胸部,造成嬰兒窒息而死。檢方今天作出緩起訴處分,洪女需支付新台幣10萬元給公益團體。


針對檢方作出緩起訴處分,洪姓女子表示,她已經接到檢方的緩起訴處分書,她不願多表示意見。


家住彰化市的洪姓女子,今年1月某天晚上在住處照顧3個月大的小孩,洪女躺在床上餵母乳餵到一半睡著,身體不小心壓迫到嬰兒胸部,洪女早上醒來,發現嬰兒臉色發黑已無呼吸,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檢警相驗嬰兒遺體後發現,嬰兒身上無外傷,不過左前額有2條線形壓迫印痕,面頸部及胸腹部有暗紫色屍斑,認定嬰兒是被母親壓迫窒息而死。


檢方審酌洪女坦承犯行,丈夫也未提告,而洪女為死者的母親,因過失造成嬰兒死亡,內心感到哀悽,作出緩起訴處分,而洪女需支付10萬元給彰化地檢署指定的公益團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看到這各新聞
很難過
新手媽媽
真的很辛苦
在照顧小孩也要特別注意
  • 我餵奶ㄉ時候 都睡不著耶
  • 照顧小孩真的很辛苦
    特別是那種新手媽媽
    而且那個小孩才三個月
    她可能還沒適應照顧小孩的環境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意外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