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才出獄又性侵殺人 求處死無悔意!

才出獄又性侵殺人 求處死無悔意!
更新日期:2011/05/18 15:08

雲林就讀國二的葉小妹,遭剛出獄的性侵累犯林國政殺死,而葉小妹的犧牲,喚起了社會對於性侵累犯監控問題的注意。殺死葉小妹的林國政,今天遭檢方起訴,具體求處死刑,但是嫌犯被帶到法院開庭的時候,兩度停下腳步,回罵記者,態度非常囂張,對自己被求處死刑,絲毫沒有後悔難過的樣子。


性侵嫌犯林國政一聽到自己被起訴求處死刑,押出來的時候面露凶光,第一次停下腳步回罵記者,走不到一分鐘,他又停下腳步罵髒話,態度非常囂張,他性侵殺害了才十四歲的葉小妹竟然一點悔意都沒有,葉小妹的爸爸痛罵林國政真的是毫無人性。


葉小妹的爸爸曾經和嫌犯林國政對質,當時林國政已經抱著一命償一命的心態,對自己的生死毫不在意。嫌犯的態度,讓葉小妹的爸爸替女兒覺得很不值。雖然檢方已經將嫌犯求處死刑,但是葉小妹慘遭殺害,家屬最終還是沒有盼到嫌犯的後悔道歉。
------------------------
@$@^$%&$*^(@#
  • 真想看看人權團體要怎麼對這些不知悔改的人提出解釋
    受害家屬已經夠可憐了
    結果也只能看他一再犯案
  • gino1的話:
    真想看看人權團體要怎麼對這些不知悔改的人提出解釋
    =======================================

    我這次也很想看看他們想說什麼,拜託趕快滾出來幫他求情。
  • 這種就算不處死也應該要關到死
    人權團體不要罵我
    妳們保障罪犯的人權,誰來保障一般人民的安全阿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