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姚元浩隋棠假分手真吵架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姚元浩12日錄民視《新兵進行曲》,對感情事三緘其口,隋棠昨也代言,同時封口。兩人「情變戲」歹戲拖棚近一個月,昨他經紀公司鄭重聲明「兩人沒分手」,兩人是「假分手真吵架」,他感情不順,但最近接下兩個新廣告,加上15場活動,一場10萬,月入250萬。

雙方各說各話

過去兩人對戀情公開化,傳出情變後各說各話,隋棠說分手,姚元浩說仍聯絡,日前,隨棠經紀人還撂狠話,批姚裝深情,要他不要再炒作新聞。昨他的經紀公司再次強調兩人沒分手,理由是兩人都沒說過「分手」兩字,雖沒見面,仍簡訊聯絡。

友人透露,姚在生活小細節上沒做好,惹得隋不高興,是「小事」鬧彆扭,什麼「小事」,雙方經紀公司都堅持不說。也有友人說,隋棠對他不滿、真的死心了。她經紀人昨不回應,改口希望外界給空間,還希望媒體配合落幕,此話甚妙,當事人各說各話,與媒體何干?兩人被質疑假分手,姚元浩經紀人丘秀珠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也認為隋棠經紀人做法很粗糙。

====================================
新歌唱出心情
這一對幾乎每天都有她們的新聞
因為2個人因為演戲紅了
我覺得她們假分手也有可能..藉機炒話題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