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性騷擾行動不便的阿公~


看到這則新聞覺得好笑

60幾歲的阿嬤真的好敢喔!

阿公被性騷擾應該也有驚嚇到吧!

6旬婦上下其手 摸翁下體偷竊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05/11 16:37"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新北市11日電)基隆1名年近6旬婦人涉嫌在瑞芳地區偷竊,警方調查,婦人專挑行動不便的老翁下手,先色誘摸老翁下體,再趁機偷走口袋現金,犯案至少10餘起,警方今天將婦人依竊盜罪移送。

新北市警察局瑞芳分局表示,59歲的顏姓婦人日前到瑞芳搭訕1名獨坐在路旁的老翁,顏婦見老翁拄枴杖行動不便,直接坐到他旁邊,用台語說「我丈夫死了,你會不會想我?」

老翁見顏婦長得其貌不揚,頻頻閃避,未料顏婦竟伸手摸老翁下體,老翁被嚇得亂了方寸,回過神來,口袋裡的新台幣7300元已被婦人「摸」走。

隔沒多久,老翁今早在瑞芳市場眼尖認出這名身穿藍橫條紋上衣、黑色短褲和拖鞋的婦人,就是那天偷錢的竊賊,於是向前討錢,顏婦誆說錢在兒子那,但卻講不出住址,氣得老翁揮拳修理。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老翁說,7300元是兒子為慶祝母親節給的,本來要帶2萬元出門,老婆還勸他少帶點。

顏婦則向警方供稱,答應還錢是被老翁屈打成招,要告對方傷害,不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看到顏婦偷完錢神色慌張離開現場,追查發現類似竊案至少10起,今天將婦人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1/5/2rcv4.html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