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不滿被指頭髮長 惡生打斷師鼻樑 偕友校園行兇 師雖原諒 恐遭退學

2011年 05月11日 【曾佳俊、郭美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私立能仁家商一名進修部男學生,疑不滿頭髮太長遭男導師規勸,又戳破其向教官謊稱已通過檢查,日前竟找來一名他校學生混進校園,聯手將導師打得鼻樑斷裂、滿臉血倒地,兩人仍拳打腳踢,路過教職員及時制止,導師就醫後傷勢無礙,雖原諒打人學生,但該生恐遭退學處分。


對這起學生施暴的事件,專家認為不應姑息學生,教育單位應請更專業諮商師、心理師強制介入輔導。


過去曾有傷人紀錄
能仁家商調查,進修部美容科二年級鄒姓男學生,在先前就讀學校曾有傷人紀錄,此次聯同莊敬工家應姓男學生打傷蔣姓班導師(45歲),造成他鼻樑斷裂、鮮血狂流,目前在家休養。
校方指出,受傷的蔣師畢業於國防管理學院企管系,在該校任職5年多,教授生活輔導與法律常識,教學表現認真負責。而他昨透過電話向《蘋果》低調說:「一切由校長說明就好,有需要再聯絡!」隨即掛上電話。


濺血倒地仍不放過
校方表示,上月底,學校進行服裝儀容檢查,蔣師發現鄒生頭髮過長,當場規勸:「你頭髮太長了點!」鄒生謊稱:「教官已檢查通過!」企圖矇混,蔣師懷疑其說法,仍請他找教官複檢,鄒生又騙教官說:「老師檢查過了!」最後仍被蔣師揭穿他兩面手法,令鄒生大為不滿,「認為老師故意找碴。」
上周四下午5時許,鄒生找來他校應姓友人,穿其學生外套混進學校,兩人將蔣師從教職員辦公室騙到走廊,鄒生假裝與蔣師聊天,在旁的應生趁機揮拳,一拳打中蔣師鼻樑,蔣師當場噴血倒地,兩人仍繼續對其拳打腳踢,有教職員經過發現制止,並趕緊將蔣師送醫急救,兩名逃逸學生也被教官逮回。


推薦蘋果新聞:不滿被指頭髮長 惡生打斷師鼻樑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79612/IssueID/20110511


******************************************************************************

現在的小孩怎麼了!!!!變的這麼可怕

誰敢生小孩阿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