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5月9日~5月15日 整體運勢…排行 part2

巨蟹座
本周與朋友的互動能力變多了,且很容易因為與朋友透過聊天的內容,讓你多學到一些你目前所需且困擾的事物。工作運勢還是呈現外出運相當好,有機會出差要好好把握。且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你在與別人的互動上及另一半的關係上,似乎有多一些穩定的感覺,雖然與對方家人相處上還是會有一些狀況,但我相信會平穩很多。金錢運勢上要小心可能會因為外出遊玩及想多學一些課程的關係,讓你的金錢有些縮水喔。健康上還是呈現壓力比較大的狀態,因為最近所遇到環境變化的事情過多,讓你有些無法適應。

獅子座
本周最好的運勢在金錢運及與別人互動的關係上轉好。金錢運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你的金錢似乎透過你良好的工作表現,讓你有進財的機會。投資部分如果你有在炒短線的部分,建議你,有上漲的趨勢,見好就收,這是對你相當大的建議。溝通運勢上來說,受到你工作上好的表現,似乎多了些與其他的溝通的能力,我想你應該會有明顯的感受,如果真的有感受到的時候,建議你可以將目前所遇到的問題拿出來討論,我想應該會有你要的結果。愛情運勢上,單身的獅子座有機會遇到讓你覺得相當有內涵的對象,讓你很傾心。但你如果有穩定的另一半,可能最近要小心又會面臨到比較實際上的問題,讓你又有些困擾。

處女座
本周運勢上,處女座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你會覺得在面對最近的生活,有多了一些成長。感情的部分還是相當的穩定,但由於金錢上的問題還是存在,所以有可能還是壓力比較大一些。工作部分可以與另一半多多探討,我想你最近遇到的問題,在情人眼中,可能會有其他解決的方式,趁你最近願意學習新的知識的心情下,好好去求知詢問吧。健康運勢上,如果是經常往外跑的處女座,可能身體會比較弱一些,其他部分倒是沒啥麼問題。

天秤座
本周運勢上,最好的部分是與家人的關係上相當不錯,由於之前面臨到一些比較現實的狀況,讓你與另一半時常會為了現實的問題變得比較多爭執,但本周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你會願意去努力面對你們所遇到的現實問題。工作運勢上你似乎比較能擺脫自我內心的堅持及想法,雖然有時候工作上還是很忙,但是受到你與另一半的溝通,多了些心情上的轉換,使你面對工作上的壓力,有比較多紓壓的方式。金錢運上有可能受到另一半的收入,讓你意外的收入增加。健康運上你的衝勁增加,讓你原先低落的心情變好,想必讓你更有心情去面對最近的生活,但要小心你的身體會不會因為過度勞累而有小病纏身喔。

天蠍座
本周運勢上工作運勢倒是還不錯,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加上你的命宮主星是冥王星,你的互動能力增強,且工作運勢上也多了些衝勁,加上你之前所思考的想法在最近都會付諸實行,所以想必最近的工作運勢上是會不錯的。其次是你的愛情運很好,受到火星(行動力)、金星(愛情)進入你的婚姻宮,你最近遇到的對象讓你有長期發展的運勢,如果本來就有另一半的天蠍,我想你們最近會感情更好喔。金錢運勢上比較有可能因為工作的表現,讓你有金錢上的收入產生。你可以與你的另一半好好討論你的金錢管理方式,我想他的建議對你應該會有不錯的幫助。健康運勢不錯,好好保持阿。

射手座
本周運勢最好的是金錢運及工作運勢,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你的金錢運受到工作上的表現不錯個關係,讓你有些金錢上的收入產生,雖然你還是有可能花錢在你與朋友的聚會上,但有總比沒有好吧~。工作運勢上行動力增強,讓你在表現上相當好,加上你莫名的有自我表現的慾望,讓你在解決工作上的問題,增加了相當多人對你好的印象。愛情運勢上相當好,尤其是有小孩的射手座,最近與小孩感情會很好。健康運勢上很好,心情一好心花就開~

魔羯座
本周運勢最好的是愛情運,之前受到工作上的影響,你在愛情這塊似乎整個是空洞的狀態,但最近你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好像變得比較有情感上的渴望,讓你去想主動關心另一半,且是你會積極行動,這對你的個性上來說,是個很少有的狀態。工作運勢上還是呈現壓力很大的狀況,因為環境的變化大,且家人與你的關係上有些緊張,有些間接性影響到你的工作心情。金錢運上可能會拿錢回家,或是家人的金錢狀況有些弱,讓你很擔心。健康運勢上比較偏情緒上的不安,建議你可以多出去走走,對你的運勢上來說會比較好。

水瓶座
本周運勢最好的是與家庭運,對於孤僻的水瓶座來說,與家人的狀況時常會有些平淡,但最近受到你情感上的需求,讓你會主動與家人連絡感情,雖然溝通運勢上還是比較弱,但是我想可以滿足到你家人情感上的需求,金錢運勢上有機會收到家人的支援與幫駔,如果最近你有比較吃緊的狀況,我想對你來說是不錯的幫助。工作運勢上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運勢不錯,雖然可能沒有太多實際上的表現,但我想對你來說心情上是不錯的。健康運上除了有可能會擔心到金錢狀況外,其他的部分倒是還好。

雙魚座
最近最好的運勢在於金錢上,由於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金錢上比較不用擔心,但要小心朋友如果有介紹你去投資的部份,勸你三思而後行。愛情運勢不錯,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對於你的朋友相當排斥的人,你可以藉這禮拜讓你的另一半與你的朋友聚聚聊聊,我相信會讓你的另一半對於你的朋友想法上會有改觀。工作運勢上就可能比較低弱,因為發生的突發狀況很多,有相當多的問題都需要花時間解決,讓你有些困擾。健康上還是要小心無形的壓力讓你身體出問題。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