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5月9日~5月15日 整體運勢…排行 part1

2011年 5月9日~5月15日 整體運勢…排行

工作運勢
金錢運
愛情運
整體運勢

第一名
牡羊座
牡羊座
天蠍座
牡羊座

第二名
獅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射手座

第三名
射手座
射手座
魔羯座
獅子座

本周星象上,產生了良好的和諧相,月亮(情緒)、金星(愛情、自我表現)、火星(行動力)、冥王星(恐懼)呈現三合,其中金星與火星呈現合相,這樣的狀況代表說最近大家在面對於自己最恐懼的事物開始願意去面對及突破,加上自我情緒控制得宜的關係,讓你在你所想要表現的環境,都可以發揮出極大的成果。而金星與火星的合相,也代表你本身面對於你自己的感情,開始願意去行動,或是你本來想要去達成的願望,也因為合相的影響,讓你更有勇氣往前。但這些良好的星象前提是,你自己本身有沒有目標,如果你到現在還是都呈現沒有目標的想法,那即使有再好的星象,也成就不了你。而月亮(情緒)最近與海王星(環境低潮)相剋,代表最近你可能會因為環境上的劣勢,有時候會過度執著在其中,其實只有短暫的幾天,算是過渡期,好好去沉澱就可以了。


牡羊座
本周運勢最好的部分在金錢運,受到火星(行動力)、金星(人緣、表現)進入金錢宮的影響,加上有與工作宮、事業宮呈現和諧相,未來一周有機會收到正財的機會大大的增加,如果你本身有在投資的牡羊座,獲利機率相當高喔。愛情的部分因為最近你的生活環境變化相當大的關係,還是很容易跟另一半有些小爭吵,尤其是對於彼此工作上的想法,小吵的機率相當大。工作運勢也是相當好的,受到和諧相的影響,你所設立的目標是可以順利達成的。健康運勢不錯,至少心情很好的。

金牛座
本周開始,受到火星(行動力)、金星(人緣、表現)進入你的命宮影響,讓你有種備受關注的感覺產生,加上你外出運勢又很好,如果有機會要出差或是外地發展,建議你可考慮試試看,相信對你是個不錯的機會。工作運勢上你還是給自己相當大的壓力,似乎還是有些喘不過氣。感情上有機會認識到外地的人,雖然感覺只是一瞬間,但我相信對於單身的金牛來說,是個不錯的感受。金錢運勢上如果有朋友與你討論有關於錢財管理的部分,你可以多多與朋友討論,相信會對你有相當大的幫助。健康運勢上不錯,因為相當多朋友約你的關係,其實這時的你是需要多多紓壓的,好好與朋友聊聊吧~

雙子座
本周受到月亮(內心感受)、金星(表現)、冥王星(恐懼)呈現和諧相的關係,你最近在感情上是相當順利的時候,雖然你容易遇到一些狀況是朋友方面有可能會讓你的對象有些許的壓力,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最近的感情運在與前陣子相較而言,算是不錯的時期。金錢方面要小心會因為想與朋友多多聚會的關係,或是只是一時採購慾增加的關係,讓你有破財的可能。工作運勢上,你開始去了解到,很多時候只是你想不想去得到好的結果,而非你沒能力去得到好的結果,當你開始領悟到這點的時候,我相信你最近的工作運勢是不錯的,因為代表你又成長的一些了。健康運勢透過自已的想法改革,我相信你的壓力會少很多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