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前突臨盆 產「雙頭嬰」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一個身體、兩個頭顱,她們是上周四出生在中國四川省遂寧市的「雙頭畸胎」女嬰。媒體報導,雙頭女嬰除各有頭顱、脊柱、食道外,其他器官都共用。醫師認為,分割手術幾乎無法進行。
姊妹同時哭睡

上周三,女嬰的母親包橋英到醫院做超音波檢查,結果醫師告訴她:「胎兒有兩個頭、一個身子。」對此,包婦和丈夫商量後決定墮胎。隔天準備打掉胎兒時,包婦突然出現臨盆症狀。為了避免危及孕婦生命,徵得家屬同意後剖腹產。
報導指出,兩個嬰兒的小臉緊緊相貼且軀體外表與常人無異,五官也十分健全。圍觀者說:「兩姊妹同時睡、同時醒、同時哭,關係非同一般。」但女嬰父親表示:「看見她們這樣,我們有些害怕。我們拉一車紅番薯去賣了,肯定還不夠今後進一次醫院。」
..............................................
第一次看到雙頭嬰...這樣她們活的了嗎
應該沒辦法手術

  • 好...驚訝@@
  • 整個很可怕耶
    為什麼醫生沒有早一點發現
    假使他們真的存活下來
    對於他們、父母的生活可能會造成很大的改變
    會變好 還是變壞很難說
    但 以大陸民風還不算開放的情形下
    產婦應該會被說得很難聽吧
  • 如果真的能存活
    應該會被當怪物看待吧
    產檢有的2光醫院檢查不出來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