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票連帶保證人的章是被偷來蓋的!!

 我朋友的爸爸在外欠錢 簽了本票 今天還不出錢 我朋友及他媽媽都收到傳票 但是發現當初保證人(也就是我朋友的媽媽印鑑是被偷來蓋的)請問 這樣去法院後可以怎麼說 如此保證還有法律效益嗎 ?
其實我查了一下  這樣有偽照有價證卷之罪 所以我朋友他爸可以被告 
我只是想知道 這張本票的錢 到最後一定會是我朋友的媽媽及我朋友還嗎 ?
  • realeric
    realeric
    真的有欠錢 ㄧ定要環

    應該不是偉造有架證券 罪多是變造 本票還是有效八

    你說是偷蓋的怎樣證明??

    直接說是被偷蓋的等於沒說 因為太多人這樣說


    真的帕最好去找律師 還有轉圜空間


  • 他們現在掌握了電話錄音 就是要確認債權人當初已經知道連帶保證人是不知情的狀況下 被盜用印鑑 
    是不是還有所謂的夫債妻還 或子還的法律條文   法律扶助會 我朋友已經先把手上的資料寄去了 但如果確認盜用印鑑 他爸不就要被判刑嗎 ?
  • 被偷蓋需要舉證,但如果是他爸爸偷蓋,那到時不就算到他爸頭上?
    基本上要看他爸怎麼處理,要賴給妻小,那就看要不要跟他撕破臉了。
  • 謝謝熱心的大家  ~ 有時候真的想不透 借這麼多錢又沒有把握還這到底是什麼心態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