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TANK很有才華,我家有他的CD,這首歌以前常聽,但今天才看完整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c-ZOfYYbDM&feature=related


MV的意境很像我朋友她弟發生的真實故事。

她弟當時還在唸大學,有一天他發高燒,還是盡責的去華納威秀旁的西餐廳打工,那天正好颱風天。他主管看他不舒服,就讓他先下班。於是,這個大男孩冒著風雨,一路從華納威秀騎著小綿羊,直奔圓環,他心愛的女友正好住在那�。

到了女友家,他說他頭很痛,要女友拿普拿疼給他吃。一吃下去,他的心臟就開始絞痛,然後就在大喊大叫後,死在他女友的面前..........

所以各位年輕人,感冒不要逞強,一定要在家休息,不要亂吃普拿疼。

  • 菜刀分享的好不可思議喔。

    不過生病真的不要逞強!
  • 我朋友的這個弟弟,另外還有一個雙胞胎的弟弟。

    在哥哥死去後,他們才知道,原來這對雙胞胎兄弟有先天性心臟的毛病,只是不是很嚴重,所以他們一直都沒有發現。就這樣我朋友和他們的家人好不容易在哥哥離去傷痛中走出了十幾年.....

    我最近和朋友見面,聽她無奈的講了弟弟的故事。弟弟在學校工作,結婚了。妻子是個嬌嬌女,和婆家格格不入。這就算了,朋友的父母認為他是家�的男丁,應該要負擔父母的生活、房貸......不只是父母講,連姐姐哥哥都跳出來講,當然做妻子的不能接受一家子的人壓榨她的丈夫,理當跳出來和家人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衝突,在工作、家庭、夫妻關係的三方壓力下,這個弟弟,也是在妻子面前,突然心臟病發,還好他妻子是護士,先急救再送醫院.....但是......

    因長期的缺氧,傷及腦部,過去的事記得,但最近才剛發生的事卻記不得,還會突然在小孩面前大吼大叫。在這樣的狀況下,妻子目前是分居,未來..........唉...........看來他與妻子的一切真的要變成回憶了。

    老實說,我朋友及其他的兄弟姐妹都過的還可以,但不知為何這對老么雙生子會這麼乖舛?是幫他們家擔什麼孽嗎?啊,不知啦,這就是命運吧?

    所以各位年輕人,自已的健康第一,凡事盡力為,不要勉強。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