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我評評理,這算性騷擾嗎?

中午休息時間,跟一位已婚的女同事說"最近那個肉x團很多人去看,你有跟你老公去看嗎?"
女同事回:"沒有,好看嗎?"
我答:"我沒去看,因為我怕看完之後會想幹壞事."
女方答:"那部片也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是有劇情的."
我答:"我知道,就是在你上火的時候,突然來一段搞笑的片段讓你降下來"
然後我就離開我們所處的那個空間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中午跟這位女同事的談話,完全沒有縮減也沒有加油添醋.

結果今天我的上司竟然跟我說這位女同事說我講中午講這段話讓他覺得不舒服,下班前他跑來問我是不是有這回事.

我個人有點震驚,因為這個女同事曾經跟我聊過以後找老公(因為他前陣子差點鬧離婚),不能接受早洩,而且平常我們也會在Facebook上面聊一些心事,我覺得跟他應該交情還不錯,我只是純粹把我的想法跟他講,意思就是這部片適合情侶和夫妻去看,雖然不是A片,但是一定多少有些催情效果.

現在的感覺就是被朋友出賣,還有就是"女人真難相處",再來就是覺得如果工作必須這樣你謹言慎行,輕鬆一下聊天都要被怕抓到話柄,那以後上班不就很痛苦嗎 ?

  • 唉唉唉.......所以我說,不熟的女生千萬不要跟她講五四三。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也許你覺得你們很熟。什麼都能講。但是那是你覺得。

    這種話題一定要先由女生提出來講,男生真的.....忍耐一點,最好除了女友、老婆之外,都不要講。也不要搭理,有的女生真的很三八。你一搭理,輕者她以為你不正經,重者她會以為你對她有意思。

    就像為什麼握手規定是女方先伸出手,男士才能去握是一樣的道理。為避免瓜田李下,這也是男生明哲保身的方法囉。

  • 偷偷講..............其實我也想看3D肉浦團........ ^^ 看預告男主角說面對十幾個波......我就覺得很好笑~~哈哈~~
  • 螺絲丁的話:

    (恕刪…)

    害她心癢癢的

    她當然不爽啊!

    ```````````````````````````````````````````````````````

    哈哈哈      那個畫面好好笑......
  • 你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禿子面前嫌毛少

  • 會不會是重點有提到她老公...
    所以她比較敏感了一點??
  • 這幾句對話,

    正襟危坐的說,和面露猥褻的說,

    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您的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