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現在的年輕人怎樣怎樣了~~

不管哪種媒體只要一報有關年輕人性關係混亂、或又是年輕人又怎麼逞兇鬥狠、又或者是年輕人又怎樣好逸惡勞,然後記者們或評論家就嘆口大氣說:喔,現在的年輕人啊~~~~

我說,去你們的!看看現在檯面上所謂在保守年代、民風純樸時代長大的大人。不是倚老賣老帶頭姓別歧視,就是有力氣打老婆。沒力氣去坐牢。
要不就高調演出姦夫淫婦羅曼史,就差沒拍A片給大家看了。還有的娶嫩妻坐擁豪宅,然後再寡廉鮮恥的說,他沒有錢繳罰款,還要叫女兒去籌~~~要不就留一屁股債給兒女,逃到美國大方的用偷來的錢。

最可笑的是以挖人家秘密賺錢的人,還好意思大聲嚷嚷的說自已只是要拉下別人的假面具而已,還出書,真當他自已是正義使者?真是忝不知恥到極點!其實根本就是隻寄生蟲而已。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樣?怎麼樣呢?現在的年輕人只不過就學你們那一套,青出於藍更甚於藍,怎麼?感嘆長江後浪推前浪嗎?學你們的他們何錯之有?有時間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已那醜惡到不行的老臉,少來管現在的年輕人!

  • 隔世紀時代 思想永遠在那一世紀~

     

  • 只要不花老狐的錢

    who care u
  • 所以大家一起比爛 ? 大家一起來偷拐搶騙殺 ?

    社會上一堆有道德又成功的年輕人、年長者,不敢去正視看齊,故意去忽略,

    專注於拿爛的來掩蓋自己的失敗與不如人 ??


    古人真的很有智慧,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不敢比好越比越上進,只敢比爛越比越爛.......唉,那群人本就這樣,認同那群人那些比爛的,當然會越比越爛

    我還是向多數守規矩有道德,認清現實,勇敢面對的看齊,才會越比越好。






  • 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的小朋友不知道還可以多誇張ˇˇ

    因為老的 有年紀的已經爛根了 年輕人已經沒救 小朋友太可怕

  • 我說派先生,認不清事情嚴重性的人是你。媒體開開心心的為這些帶頭作亂的人作嫁,怎不令人捶胸嘆息?對,這世上還是有很多令人肅然起敬的長者,但是不可否認現在是劣幣趨逐良幣的年代。

    陳樹菊女士的義行只不過是媒體拿來灑狗血的題材,君不見各大報章雜誌還不是口口聲聲的教年輕人該怎麼賺錢該怎麼出頭該怎麼拼過別人的文章。這樣的虛浮價值觀在社會上才是大行其道!你又怎麼能說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故意忽略?

    等一下,我不是要跟你吵架的。我只要說,上樑不正你憑什麼要求下樑要正?子曰:老而不死為之賊。意思就是身為一個長者卻無德表彰於下一代但又坐吃糧食的人,就是賊,指的就是這種人。所以與其花時間倚老賣老指責下一代,還不如先把這些老不死的老賊給好好批一批才真叫"溯本清源"!

    光批年輕人不長進是沒用的。
  • 台灣媒體爛到一個芭樂程度
    是眾所皆知的一件事
    更詭異的是沒有人拿他們有辦法
  • 對年輕人有禮

    做良好示範給他們看

    是我一直在努力做的



    還好我的年紀不小也還不到老賊  罵來罵去罵不到我

    我只是苦命的勞碌中年人~~~~
  • 這是極端文........
  • 因為之前的年輕人有了年紀
    終於可以講現在的年輕人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