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台灣民眾赴加拿大觀光免簽證

YA~~出國不用辨簽証的國家越來越多了~~
============================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網站今天公告,即日起加拿大開放台灣民眾短期停留入境免簽證。外交高層證實台灣民眾赴加拿大觀光免簽證,但無關加國出口帶骨牛肉到台灣議題。

繼歐洲議會11日表決通過台灣申請免申根簽證案後,外交部爭取台灣民眾享有他國免簽證待遇又下一城。外交高層向中央社記者證實,台灣旅客將享有加拿大觀光免簽證待遇。外交部長楊進添稍晚將在外交部宣布這項重大訊息。

外交部為了中華國民國建國100年,正積極準備獻上100個國家免簽證;根據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公告,目前台灣適用免簽證的國家有38個,給予中華民國落地簽證的國家有21個,可停留的天數從7天到180天不等,若再加上加拿大與28個申根國家,將達成88國的目標,距離最終100國目標不再是遙遠的夢想。

至於下一波會有什麼好消息?核心官員透露,外交部鎖定兩個亞太國家,目前進度順利,預計明年初就可對外宣布。
(2010/11/22 14:40)
  • 這才算是福利嘛,
    公務人員多做些這種真正利民的正事吧~

    希望美國也能趕快加入這行列,一同慶祝中華國民國建國100年吧^^
  • 赴加拿大免簽 我國護照越來越好用^^
  • zesty的話:
    這才算是福利嘛,
    公務人員多做些這種真正利民的正事吧~

    希望美國也能趕快加入這行列,一同慶祝中華國民國建國100年吧^^
    ===============
    對呀 美國簽証超麻煩的

    光填新版的線上表格就填到我頭大@@

    但我覺得美國應該是不太可能給我們免簽

    因為美國覺得除了美國以外的人都有移民去美國的企圖=.=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