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折扣 / 精品下5折 秋裝、鞋子打頭陣

【記者陶福媛╱報導】

耶誕節一過完,精品就會開始陸續下折扣。目前精品打出「五折起」,秋季服飾和鞋子打先鋒,冬衣和皮包配件則仍維持在七折,貨色和尺寸都還齊全,這個周末已吸引不少消費者前來採購。預估精品打出「最後折扣」的時間表會訂在一月中旬左右,也就是在農曆春節前夕就會登場。

目前推出「五折起」的精品包括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Dior、Celine、A╱X、DKNY、CK  Calvin  Klein等,搶先下五折的商品約占三成左右,以秋季和流行商品居多,如鞋子、靴子、秋季服飾等,以及少數款式較為流行的皮包和晚宴包等。

在眾多下五折的單品當中,以實穿性相當高的靴子和鞋子最值得推廌,由於才剛下折扣,尺寸和款式還算齊全,不妨趁早搶購保暖又時髦的短靴,此時採買,可以一直穿到三月,非常值得。On  Pedder代理的名牌包和名牌鞋,近日推出「六折起」的最後折扣,其中Pedder自行設計量產的包包和鞋子,平均單價都在5000元上下,非常實惠。

其次是下五折的秋季服飾,不過款式並不多,可能較難找到合意和合尺寸的服飾。有些精品在耶誕節過後,會搶先將應景的小禮服拿出來清倉,率先下五折,如果不在意過季,可以優先採購,待日後參加派對、婚宴等正式場合時,可以派上用場。

各家精品目前仍以七折為大宗,如Prada、Loewe、Gucci、Bottega  Veneta、Giorgio  Ar-mani等,早在十二月初就下八折,目前仍還是維持七折,下折扣的速度很緩慢,但好處是款式和尺寸齊全,可以找到不少值得採購的單品。

今年下折扣的時間雖然要比往年延後,但預計下一波的最後折扣會在一月中旬登場,屆時就會推出五折出清,還能「熬」的消費者,不妨再等等。 

【2005/12/27  民生報】 





.................Dior  Logo鞋5折,8175元。
  • 想問一個問題,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買過精品,是不是精品的包包,皮夾部份全年不折扣,只有衣服鞋子那些才有打折??
  • D&G什麼時下5折啊~~~


    看來還是要等一振子囉~~
  • 如果是精品基本款我想頂多打個九折算很了不起囉!!

    一般屬於當季品牌一旦過季後就比較失去流行性,
    所以還是出國到當地國家出產價錢才會真的差很多耶!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