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撞了,但對方不肯賠我交通費!!!

請有碰過這種事情的好心人士,替我解答,感謝!!!

我的車子停在路邊好好的,結果被一個女的撞了,結果他叫他的保險來處理,我都ok!後來托回原廠!要至少二個禮拜才修的好 

今天我打給那個女的,我說我接下來幾天的交通費大概是三千元,但他態度很差的說她不會賠我這個錢,叫我體諒她的車也修了三萬,說交通費,保險公司有說他們會負責,但是!!修車的零件要用舊的來修!! 看我要怎麼選則…,  還問了我,為什麼三千元也要跟他計較…

怎麼會有這麼雖的事!!我家離上班的地方超遠的!沒有了車,要先坐計程車再坐捷運再轉公車…難到我只能自認倒楣嗎?
  •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要交通費的~~~

    大都是醫務費,修車費,合解費

    ps.只是說第一次聽到...沒有是非對錯

  • 你跟對肇講是沒有用的。這若不在保險公司的理賠範圍內,她也不會自掏腰包。
    交通費3000也不是妳說算就算,要拿收據佐證。但是保險公司用舊零件賠妳就太過份了。妳有權要求全新的零件,至於交通費這些的。那妳就要開調解會自已跟保險公司盧了。要不就要用告的。只是划不來而已。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