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鋪好1天又挖 騎士不慎摔

轉貼~

台中市南屯區的永春東路,最近因為埋設污水下水道,馬路被挖得坑坑洞洞,沒想到才剛完工一天,包商又立刻開挖,害得當地交通大亂,一名機車騎士還因此摔得鼻青臉腫,路見不平的民眾,氣得大罵政府無能,浪費公帑。


四線道的永春東路,被封得只剩兩個車道,機車只好騎上快車道,一個不小心,這名騎士當場摔倒,騎士摔得傷痕累累,被立刻送醫,路見不平的民眾,怪市府沒有監督好施工單位,氣得破口大罵。


由於自辦重劃的開發公司,在永春東路開挖下水道,當地民眾已經忍受好幾個月來的工程不便,好不容易3天前,來了一張通知,要民眾把車移開,要鋪設柏油,沒想到才鋪好一天,立刻又開挖。


議員說,要不是施工單位做事馬馬虎虎,也不會害得這個騎士,摔得傷痕累累,張耀中決定要幫這個年輕人向開發公司求償。(民視新聞李坤錫台中報導)
=============================================================================================
只能說這樣的情形全省各地都有相同的案例

光我家南部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這星期鋪好下星期又挖

一個不是很大的工程要花幾個月

小工程業要花近月的時間

真的搞不懂效率跟價值在哪裡

我看應該都在這些政府官員的口袋�吧~
(雖然沒有實際證據,但是聽過外包商跟友人親口抱怨過真實案例)

要說這些漏洞是說不完

我們一個小市民管不了這些黑暗的一面

但是~拜託,只要給我們一個安全又舒適的馬路給我們方便就好

畢竟別人a多少不關我的事情,我只要想好如何去合法多逃點稅來防止a到我的血汗錢就好

但請給我們市民一個安全回家的道路~好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