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主星老婆使用說明書

先隨便貼一個主星的~
有興趣可以自己連過去看

blog.click108.com.tw/articles/mail108/2009/01/15/823/

blog.click108.com.tw/articles/mail108/2010/08/11/1071/


十四主星老婆使用說明書

七殺星
品名:七殺星老婆
類型:開創型系列

產品特點
運轉快速;反應靈敏;操作便捷;外形極具霸氣、cool。

主要功能
1、能讓用戶的生活充滿刺激,不留遺憾。
2、是用戶生活、工作的好幫手,會為用戶打抱不平。
3、特殊時期能為用戶分擔生活壓力,減輕用戶負擔。

使用方法
1、使用時需萬分小心,該產品具有情感探測功能,若為用戶所用卻得不到用戶的任何回應,該產品會失控。
2、該產品運行速度飛快,不具備慢放、倒退的功能,用戶使用時需眼疾手快。
3、用戶需給該產品廣闊的運行空間,以免制約產品功能的發揮,導致自毀行為。
4、本產品正在運行時,不可強行下達更改指令,以免該產品發生失控行為。
5、充電:將該產品在激情威士忌中浸泡,即完成充電。

故障處理
1、當用戶親密接觸其他產品時,本產品的靠頂端部分將出現發紅發燙的狀況。
——用戶應立即與其他產品保持距離,並承諾終身只使用本產品。
2、能量異常強大,用戶若操作不當房屋將有可能會產生強烈的震動,甚至給用戶帶來災難性損失,嚴重時用戶將永久失去使用權限。
——用戶應用冷靜溫和的態度控制失控局面,並立即順著產品的性能進行操作。
3、當本產品的鏡頭常常聚焦在其他用戶身上時,意味著用戶將面臨失去對本產品的使用權的危機。
——用戶需立即提高自身的能力,達到優良用戶的標準。
4、當本品電量過於飽和時,用戶通常情況下難以控制本產品,只有讓其自動將能量耗盡,但偶爾會出現暫時性線路故障。
——用戶應立即將本品拿到維修站點修理,並進行一段時間的保養維護。
5、當產品出現嚴重故障時,請交由相關部門進行協調,或訪問「科技紫微網」,獲取權威處理辦法。

適用對像
1、豁達與不拘泥,心胸寬厚的沉穩男性。
2、穩重且具有領導風範的成功男性。
3、專注與理性穩重男性。
售後調查統計,天府星、天相星、紫微星的男性用戶滿意度較高。

慎用對像
1、過分熱情的天真男子。
2、衝動感性的活力男子。
3、柔情細膩的內向男子。
售後調查統計,太陽星、貪狼星、太陰星的男性用戶滿意度較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