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明明知道他不好,還是好想他回我信喔 (哭)

    我和他認識四年了,之前是在國外旅行時認識地 ! 之後他做他的事,我做我地 !

中間斷斷續續有聯各交換披此的照片 ! 

   某天 ,他把電話 po 在 fb 上。我剛好覺得無聊就傳簡訊跟他問好 !

他也回傳了並問我有無任何計劃旅行的事,有沒有去過他國家玩 ! 

  來來回回的回傳,最後我決定去找他了 !  他說工作剛好結束,正是好時機 !

所以我到那時,他會跟我去些地方或一起旅行 ! 但若是之後找到工作可能只能看時間了 !

很不幸,他找到工作了。但是他還是跟我說週未會來這邊找我。問我是否有任何計劃 !

   但老天爺不幫忙 ! 發生慘事 ! 我無法去他國家 ! 我一直打電話給他,傳簡訊告訴他我發生了很大的事 !

也就是他們國家不讓我進去 ! 他一直沒回我 ! 我被關在裡面很無助 ! 等呀等 ~ 我也打電話回台給朋友叫她

傳 fb 訊息給他。用盡任何方法聯絡他 ! 直到你祖媽抓狂了 ! 想  ~ 幹 ! 你祖媽發生那麼大的事,你他媽連回

也沒回 ! 最後傳封簡訊說:我再也不會跟你聯絡了,即使我回台灣 ! 你放心好了,移民局不知道你 !

結果,他就說 ! 對不起,你是誰 ! 因為我前陣子丟了手機,所以 $@#$@#$

靠 ~ 騙誰呀 ! 我之前不是傳簡訊說,我是誰 ! 我發生了什麼事 ! 雖然是用另一隻手機傳 !

但另一隻也問他是不是 xxx 呀 !

最後,我們聊了很久 。我也走了 ! 要去其他國家轉機 ! 他一封 mail 也沒傳給我問我如何 !

我想說,反正我也不會再去他國家了 ! 就順便跟他表白,然後說我再也不會去你國家了 ! 我

們這輩子再也不會見面了 ! 也跟他抱歉說,也許是我太 push 你所以你才勉強答應我陪我玩 !

(這是客套話 ) 我沒 push 過他  !  我說我會把他 fb 刪除,不是討厭他。而是看了會難過 !

  但和朋友聊過後,朋友覺得他一點也不在乎我 !  其實,他竟然在 fb 上寫他正很開心的在晚上開車 !

我就寫給他,我的不滿 ! 就是他看到我寫移民局不知道他的事和他寫開心開車的事 !

我說:原來我太高估我自已在你心目中的份量了 !

我想,這次我不會跟你說對不起了 ! 因為這個對不起對你來說不重要 ! 因為我發生了什麼事你都可以不在乎了,

更何況是我對你說了這些話 !!

   哈 ~~~~~~~~~~ 現在我還是好期待他能回我信  !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 誰會呀 !! 再來,他也不在乎我 !

朋友也這樣講 !

   也許我活在自已的世界裡吧 ! 認為不在乎為何回我信說要帶我去那 ! 當我跟他講說不用給我他家住址 ,不用幫我找房子

時。他馬上回信跟我說對不起 !!  

    其實我沒要他幫我 做什麼,只是一個關心而以 ! 可是連這關心 ............. 哈 ~~~~~~~ 好難過喔 !!
  • 看不懂...
  • 我覺得你可能對他期望太多了  你是不是喜歡他?
    不清楚你們的互動方式 跟認識經過
    但對方的表現讓我覺得 ..... 他跟你只是偶然認識的朋友  
    突然你發生一個很緊急重大的意外 
    通常會幫忙處理的人 應該是關係匪淺的
    他應該覺得幫你這個忙 很.....不方便
    雖然 我覺得他這樣也很不夠義氣
  • 唉!!
    唉!!
     to不迷你的迷你馬的話

    哈 ~~ 你說對了 ! 我對他是過於期望 !

    我喜歡他有四年了。但不曾說出口 !

    即使他問我何時要去找他,我每年說要去。但最後還是沒去 !

    今年,終於下定決定了 !

    我想期望是可能來自於這陣子我們的書信往來 !

    我雖然有問他是否可以當我導遊,但他可以拒絕我 !

    畢竟我們四年間並無常聯絡 !

    最後,他主動說要來城市找我 ! 因為他工作剛好結束 !

    他覺得真的很巧 !

    我不是想要他幫我,只是一個關心而以 ! 

       p.s. 我不知這樣想對不對 ! 我們四年沒見了,是在旅行中認識的 !  他問我是否要去找他,這次我說要去 !

               他可以從此不再回我 mail。跟我斷了聯繫,反正這四年期間。我們也不常聯絡。更何況我也不是他

               什麼重要朋友 !  而這次他卻主動說要帶我去那 ! 用別人手機期間,他傳簡訊給我說 ! 我真的好想見你 !

               看到那簡訊,我更難過 ! 想說,我應該算是有點份量 ! 我這是想太多嗎??

  • 我看不懂...
  • 你是去哪裡玩啊? 對方是哪一國人?
    你是被海關擋下來嗎?

    感覺你們對於對方的定義認知不太一樣
    他對你很重要
    他曾說過的每一句話、承諾過你的事..... 你都牢牢的記得
    不過他好像就不是那樣一回事了耶...

    去做點別的事情 分散注意力吧
    別難過了

  • 那就找一天,選個黃道吉日狠狠哭一場
    哭過就把這個人當做路上踢到的石頭
    痛一下就算了

    我覺得你喜歡的不是真正的他
    而是這幾年陸續跟他接觸時自己創造出來的幻影
    只是藉用他的身份與臉蛋而已
    不然你想想,就算只是普通朋友,知道朋友遠道而來
    卻失去聯絡,再怎麼樣也都會盡可能透過各種管道,包括FB來連繫
    像這樣的人,會是你喜歡的人嗎?
    一定不會嘛,所以你只是假性喜歡
    就跟假性近視一樣,矯正一下就回來了
    至於為他流的眼淚就當奉送他的
    做為這幾年他跟你聊天還有你借用他身份的報酬好了

  • 太傻太天真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