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不是玩假的!北韓足球隊教練當礦工、球員充軍

(轉載)

之前在世界杯足球賽的時候傳言,北韓隊如果輸球,就要被下放去當礦工嗎?當時媒體還紛紛改口說,不會啦!但根據平壤日報及日本媒體報導,北韓足球教練金正勳,已經被下放去當礦工了!球員裡面,只有日本出生的鄭大世和安英學逃過一劫;其他連坐冷板凳的球員都被發配到邊疆勞改去了!

在世界杯足球賽上,北韓球員可說是壯烈犧牲,因為在輸球歸國之後,在家鄉等待他們的不是親切問候,而是公開批判。根據外電報導,平壤在這個月初,舉行了非公開思想批判集會,由體育部長帶頭譴責北韓球隊教練金正勳,同時也讓球員一字排開,口徑一致地批評金正勳戰術策略失誤,才讓北韓輸得這麼慘,儘管金正勳接受所有指控,不過還是被下放到礦山當礦工,球員也難逃處罰。

在6個小時的批鬥會上,足球評論家李東魁將北韓隊戰術失誤一一列舉分析,痛批金正勳戰術安排失誤,+應該對北韓隊失利負全部責任。雖然說金正勳認錯態度還不錯,但是在批鬥會之後,他依然被送到礦山接受勞動改造,另外在整支隊伍之中,除了鄭大世和安英學得以倖免,另外北韓隊中還有4名隊員一分鐘都沒打過,也被強行送到軍隊進行思想改造。(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蔡慧萱、李詩健)


 

------------------------------------------------------------



難怪鄭大世雖然代表北韓出賽

卻從來沒踏進過北韓一步

進去大概就再也出不來了吧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