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請問這是用哪種軟體畫的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kiwi

不好意思 網站來自 kellykiwi
我想請問這個網站一開始的那個頁面 就是在照片裡插入自己的插畫
這是用什麼軟體呢?
謝謝

  • push!


  • Corel Painter 的可能性較高

    從線條與背景來看,不像是手工在紙上畫的。

    不過用電腦畫其實比手工在紙上畫更難
  • 所以那個下午茶架子的圖案是用corel painter畫的
    然後插入照片那個可能是小畫家或是ps嗎
    再請問一下 如果自己有手畫在紙上 但是想要在電腦上加工 是該先掃描起來 再到選擇的軟體裡面修改嗎
    謝謝喔 不好意思我是電腦白痴
  • 應該是整張都在 Corel Painter 畫的,包括與背景照片的合成,

    Painter 這東西在超擬真自然彩繪方面的功力,一直是 Photoshop 望塵未及的,

    但對於照片影像的分析與處理能力,就比 Photoshop 的新版本差了些。


    軟體的操作方面有點難度,還是要稍微學習一下才能順利操作,不若 Photoshop 的簡易,大概摸一下就會。

    Photoshop 要畫出那樣細膩的混色,並不是很容易,步驟也更繁雜許多。


    自己手工在紙上畫的,就以平台式掃描機掃描成數位圖檔,就可以在電腦中編輯了。


  • 謝謝你喔派大猩
    請問有推薦的書籍或網站嗎 學ps or corel painter...
    thanks a lot !!
  • Photoshop 是屬於照片影像修改、調整、處理類,近幾版其點陣繪圖功能方面有所改進,但仍遠不如 Painter 細膩。

    書籍方面書局很多,去書局翻一翻找一本你看得懂的即可


    Painter 是屬於超擬真自然彩繪類,其模擬水彩、油畫、水墨等的能力相當好。

    書籍方面,臺灣大多是個人秀的書籍,可以到書局參考,當做進階

    至於基礎的指令參數解說,則必須找大陸出版的書籍會比較詳細齊全。台北有專賣大陸電腦書的裡面有,其它縣市我就不知了。



    另外還有一種叫向量式繪圖,美工行業方面是以此為主要的繪圖軟體,而不是以 Photoshop 為主。

    軟體有 Adobe Illustrator 和 CorelDRAW,書籍方面書局很多,去書局翻一翻找一本你看得懂的即可。

    Illustrator 這東西若有書上看不懂的指令與參數,可以私下發文問,九成五可以為你解答。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