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法律的人,我這樣會被告毀謗嗎??超級感謝!

我太生氣了~寫了這篇文至知識+,後來那家美容診所打來說我說完全沒有效果,是毀謗.,要採取法律途徑!
這是我的感想,我不能說嗎??請大家幫幫我
內容如下:
--------------------------------------------------------------------------------------------------------------------------------
之前爬了很多文, 大家都說XXX診所的微晶瓷用的不錯,而且價錢很公道,裡面的黃醫師技術很好,於是就打電話去預約問診了!那時去時因為8點多了,診所都沒有人了,所以一進去護士美容師全部都過來關切了,我那時本想要考慮的,因為費用不便宜,1CC要2萬元,所以那時就說我考慮一下,再來約時間好了!裡面的小姐馬上變臉,還有人說你今天不訂的話,今天有加送CC,過了就沒有了喔!!在那情形下,我就刷了卡了,只怪自己定力不夠啦!我那時指定黃醫師他們說他已經不在這了,我們還有別的醫生也很利害….這……算了…錢都付了,我能這樣呢!!
於是我就當週去用了,裡面的醫師說我只要0.8CC就夠了,所以多餘的,下次回診時再補即可,那時打完時,覺的很有效果,有點小腫,他們說會再消一點,下週回來更自然,但不到一週完全都沒有了,我朋友都說看不出有什感覺,2萬元白花了,我好難過喔,必竟這不是小錢~~
於是我回診時和醫師說我的效果為什麼都看不出來,他回我,這種成本很貴,如果你要再更明顯,只好再買cc數,那時我就說不用了,超出我預算了,於是就這樣補打之前所留下的cc 數了!
打完時要先在現場冰敷,裡面的小姐對我都愛理不理的,也不會倒水給我,我旁邊的客人也覺的很怪,幫她倒,為什麼不幫我倒水,感覺真的很差,於是我就很不開心的自己離開了,感覺自己好可憐喔~~~好商業的一家診所
我回家查網才知.原來幫我用的醫師不是他們駐院的醫師而是兼職的,還有在另一家膚適美看診,所以奉勸要去的女生們,要慎選的診所,而且要找專業醫師,才不會花了大錢後,還得不到效果!

  • 如果你所講的是真的。
    那只是陳述事實而以。

    我個人覺得告不成。

  • 怕被告的人
    怕被告的人
    只是覺的感覺很差~~不問我狀況如何或如可補救,就語帶恐嚇說.要採法律途徑!只為了自己的商譽,不管消費者的感覺!!
    唉~~~~~~~~~~~~~~~~~~~~~~~~~~~~~~~~~~~~~~
  • 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是哪一家阿


    因為我以後想去做雷射除疤


    不想遇到這種的耶


  • .......(刪)
    那時打完時,覺的很有效果,有點小腫,他們說會再消一點,下週回來更自然,但不到一週完全都沒有了,我朋友都說看不出有什感覺,2萬元白花了,我好難過喔,必竟這不是小錢~~
    ......(刪)


    我不太懂法律但是一看就知道可以告毀謗
    妳在文章內容說完全沒有效果這句話是不可以的
    一定有他的效果存在只是個人體質代謝的快慢
    但是一週就完全消失也不太可能耶
    除非你指的是施打進去的並不是微晶瓷?
    注射之前診所都會幫忙拍照留檔,要不要回去診所看照片順便好好跟他們溝通呢?
    我相信他們也不願意和客人鬧到這種程度
    還有轉圜的空間別太擔心了 
  • 你只是陳訴你個人的狀況阿
    不是誹謗
  • 他有權提告。但是不知法官會如何認定就是了。

    可我也覺得妳並沒有使用不雅言詞或誇大侮辱。這樣就要提告太浪費司法資源了吧?

  • 刑法第310(毀謗罪與免責規定):

    I 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毀謗罪,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II 散布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

    III 對於所毀謗之事,能證明其為真實者,不罰。但涉於私德而與公共利益無關者,不在此限。

    第一款~你有散布於眾(你公布在網路上)~但是"意圖"這部分"尚須法官去做判定,所以他是真的可以提告的!!

    第三款~你可以證明你說的話,他也拿你沒轍!!(但是否有實際證據)

    還有因為你用詞其實並沒有太多罵人或是難聽的話,就算他真的要提告你,我覺得狀況應該也站得住腳!!

    我覺得他只是嚇你,別讓他嚇到!
  • REALERIC
    REALERIC
    只要你有足夠的證據證明事實
    那問題不大

  • 樓主
    李敖曾說過
    他不僅罵人混蛋
    也會去證明那個人真的是混蛋


    你打那啥微晶瓷沒效果
    診所打來時你就跟他們說
    鬧上法院很好啊
    就讓法院這個第三者來公開證明你們的微晶瓷對一些人確實沒效
    這樣不是更好?
    你們的商譽會變得更糟糕而已

  • 你是事實陳述啊~
    對方告妳只是在嚇妳拿掉文章啦
    另外  他當然可以告妳啊~(提告本來就是法律給我們的權利啊)
    但就客觀事實來看...是告不成啦~
    妳如果很閒...就去領一下車馬費也沒差啊~

    還有X摩知識....超多廣告在洗版的....
    如果要我相信知識+...那我還寧願去丟銅板...
  • 邊境牧羊犬最聰明了
    邊境牧羊犬最聰明了
    妳跟他們說  :  歡迎來告
    更歡迎診所的發言來看這篇
  • 請問事情後來怎樣發展?有被告成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