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今天起連四天午後雷陣雨............

雨雨雨.................

雨在哪裡

還是爆熱啊
  • 台北新店  沒有雨!
    大大大大大太陽~~~~~~
  • 開始跳祈雨舞    !吧雨大下~~下大雨吧!
  • 我也在等雷陣雨
    快熱爆了

  • 梧棲下陣雨溫度降至27度 台東大武37度


    台灣地區今天受高壓勢力減弱影響,雲量逐漸增加,上午包括高屏及台中梧棲都出現零星降雨。台中梧棲上午十點之前出現一小波雨勢,累積雨量約4毫米,溫度立即降到27度;鄰近的台中市沒有下雨,溫度維持32度的高檔。11點過後,梧棲雨勢停止,溫度迅速回升到31度以上。

    氣象局上午10點半發佈即時天氣訊息,提醒民眾注意台北及台東大武,會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外出要做好防曬及補充水分。台北市上午11點39分,高溫上升到36.4度,12點05分,台東大武上升到37度,相對濕度下降至44%,持續出現焚風。

    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除了台中梧棲之外,高雄及屏東部分地區也有零星降雨。預估今天午後,包括南部地區,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仍有機會出現局部的午後雷陣雨。

    氣象局表示:未來三天太平洋高壓勢力逐漸減弱,配合西南風帶來的水氣,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降雨,高溫可望舒緩,但中部以北,東北部仍維持上午高溫炎熱,午後才有機會下雷陣雨。週日起,研判高壓勢力會再度增強,高溫少雨的現象可能再度出現,並持續到下週。


    ===================

    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除了台中梧棲之外,高雄及屏東部分地區也有零星降雨

    零星降雨..............
  • 雖然平時下雨會覺得超麻煩
    而且出門時整個又很狼狽
    但連續那麼多天的高溫
    真的頗希望能夠下些雨來
    有雨天娃娃這種東西嗎

  • 我要下大雨呀∼∼∼
  • 目前天氣晴朗、陽光毒辣,看不出有任何要下雨的跡象
    熱斃了,快來場午後雨消消暑吧!!
  • 陰陰就好........

    不要下太大啦.....

    不然鞋子會濕濕.....

    很不舒福.....
  • 下雨下雨下雨
    相信只要有下雨溫度會差很多的
  • 4點半了

    下午都快結束了

    不要說雷陣雨

    我連雨絲都沒看見勒

    唯一不變的    就是熱熱熱
  • 都 5點了  太陽一樣大

    該不會晚上才下雨吧
  • 今天  好熱唷 

    不過  我還是希望天氣可以好一點

    下雨天  收入會減少 

  • 6點半了

    今日  午後雷陣雨........................無望
  • 快下雨吧~~~~
    毛毛雨也好啊!
  • 還沒下
  • 台南這裡今天一滴雨也沒有 ...

    熱到受不了了~~
    拜託來點雨降溫一下吧!
  • 熱熱熱!全台用電量再創新高


    雖然昨日氣溫未創新高,但還是熱,全台用電量再創新高,南部還有老伯伯熱暈厥。

    氣象局原本預報從昨天開始,下午時段會出現午後雷陣雨,但是一整天下來,只有南投、宜蘭、台中梧棲、高雄及屏東部分地區,下了一點點雨;不過,台北和基隆的氣溫則是下降了約一度左右。

    今年夏季用電量恐再創新高

    台電統計,昨日下午二至三時全台尖峰小時的平均用電量達三千二百九十四萬千瓦;下午一時三十九分三十秒時,最高瞬間用電量更達三千三百一十二萬千瓦。

    因此,台電認為,今年夏季用電量再創新高的「可能性不小」。

    屏東81歲老翁熱暈倒路旁

    各大醫院近來因天熱病患大增,暈眩與暫時性熱疲勞患者增加一到二成。八十一歲張姓獨居老人昨天昏倒路旁,送醫時體溫達四十一度,醫師判斷是熱暈厥,幸急救後已無大礙。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主任陳志文提醒,身體過熱時,最好在陰涼處躺下並把腳抬高,補充水分外,以冰敷、吹電風扇等方式降低體溫。

    婦人種菜中暑 死在丈夫懷中

    連日高溫烘烤,連海拔超過一千七百公尺的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農場山區,白天氣溫也超過攝氏卅五度,受僱種植高麗菜的婦人林順美(四十四歲),四日傍晚在高溫下中暑,雖經警車與救護車接駁至梨山衛生所急救,卻仍死於丈夫的懷抱中。

    和平警分局調查,林婦與丈夫長期受僱於梨山地區種植高麗菜,四日在武陵農場附近菜園內,林婦沒有戴斗笠或帽子,也沒有穿著能隔熱遮擋陽光的衣服,現場也沒有樹蔭,忙了一整天,傍晚感覺身體不舒服。

    氣象局:今北部高溫可能到36度

    今天仍然很熱,氣象局預估北部氣溫二十七到三十六度、中部二十八到三十五度、南部二十七到三十七度。

    不過,「降雨條件已在發展中」,預估週日前,午後雷陣雨的機會增高。週日後高壓勢力增強,高溫情況可能再度出現,預估威力不會比前幾天強,高溫在三十五度左右。

    ===============================

    海拔超過一千七百公尺的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農場山區,白天氣溫也超過攝氏卅五度

    不過,「降雨條件已在發展中」,預估週日前,午後雷陣雨的機會增高。

    .............這..............

  • 2:15   現在大太陽

    我期待



    午後

    雷陣雨

  • 週末兩天仍酷熱 下週可望稍解暑氣

    【台灣醒報記者蘇郁文報導】太平洋高壓威力遲遲不退,今天高溫依舊!根據氣象局預測,一直要到下週一(12日),各地有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後,才有比較明顯的降溫,至於今天及週末兩天,仍然是高溫炎熱。昨天台東大武因焚風而出現37.6度高溫,今天再出現焚風的機率仍高,台東民眾要特別注意。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黃椿喜強調,週末兩天跟前幾天的天氣型態相似,在太平洋高壓壟罩之下,午後對流不易產生,比較可能出現午後雷陣雨的地區,大多是在各地山區,以及中南部平地,但都是局部性的降雨,氣溫依然維持高檔。台北因都市熱島效應,高溫依舊上看36度,台東則因焚風出現,溫度仍會衝過37度大關。

    太平洋高壓將在下週一開始減弱,西半部地區及台東地區,出現午後降雨的機率增加,溫度也會有1~2度的降幅。

    今天台灣各地氣溫,除了北部及東部地區外,其他地區高溫多在34度左右,澎湖26~32度,金門25~31度,馬祖24~28度。

    ================================

    一直要到下週一(12日),各地有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後,才有比較明顯的降溫

    ...............................還要再熱好幾天

  • 我原本也不愛下雨天
    但,最近真的太熱了

    來點雨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