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醫療棉棒沒滅菌 民眾批太誇張

包裝過程出問題的黑心棉花棒,現在大量流入市面,讓許多民眾,直呼好恐怖,甚至痛罵廠商,明明標示有消毒滅菌,結果竟然是騙人的,藥局則透露,一般醫療棉花棒一枝進價約0.3元,這一家被踢爆的棉花棒一枝只有0.1元左右,貪便宜就會出問題。

不管拿棉花棒沾碘酒,幫受傷民眾擦藥,還是用棉花棒沾水,替開刀病患濕潤嘴唇,一般醫院用的就是消毒滅菌的醫療棉花棒,但現在卻有黑心貨流入市面,讓民眾直呼太誇張。

民眾心驚驚,因為會用到醫療棉花棒,就是想降低細菌感染的機會,沒想到卻被廠商給騙了,而這次深受其害的萬芳醫院,也趕緊跳來澄清,院方有再三把關。

其實醫療棉花棒一般藥局都買得到,通常一包10隻裝的售價是5元,藥局更透露平常一包進價要3元起跳,但黑心棉花棒一包才1.1元,實在很不合理,便宜貨當然沒好貨,只是廠商如果把黑心品當真品再賣,消費者就算再怎麼睜大眼睛比較,恐怕還是只能成為犧牲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3/11/27zwe.html

=============================

我看電視新聞  棉棒包裝的場地環境   覺得........真是瞎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