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新聞 / 英商林克穎撞死孝子 舊案遭通緝當庭上銬

英商林克穎撞死孝子 舊案遭通緝當庭上銬

(2010/06/11 13:01)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印籍英商林克穎撞死孝子送報生案今(11)日再度開庭,卻扯出案外案!原來法官擔心他潛逃出境,一查之下發現林克穎之前叫做柯睿明,8年前因為智慧財產權被微軟提告沒出庭而遭通緝,法官靠著指紋查出林克穎和柯睿明就是同一人,當庭將他上手銬逮捕

鐵青著臉被好幾名警察團團圍住走下樓梯,林克穎再次開庭,結果卻是被銬上手銬帶出法庭、送上警車帶回分局。林克穎再次被逮,主要是法官擔心他潛逃出境,一查之下竟然把他多年前另一個身分抖出來。

雖然林克穎一開庭就向法官表示他很抱歉發生這件車禍,雖然他不是駕駛,但因為他就在車內,所以要負責任,當法官問「柯睿明是不是你以前名字?」林克穎不講話。

法官拿出證據說,「9年前柯睿明在分局的筆錄指紋,跟你一模一樣」,但林克穎還是不回應,看他這麼不配合,法官使出殺手鐧說,柯睿明在91年因為著作權法被微軟控告沒到庭,被法院通緝,當庭將他上手銬逮捕。

雖然2年前林克穎和微軟以2百萬和解,但他之前的名字柯睿明還在通緝名單中,警方依法將他逮捕,完成程序。來開庭卻意外扯出通緝犯身分,恐怕讓涉嫌撞死人的林克穎始料未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林育泉)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1/11490-2613952.htm

---------
得罪了微軟別想跑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